李金羽:对手该红牌 看澳洲野蛮打法夺冠难过

2015年03月04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金羽赞高拉特“球星李金羽赞高拉特“球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16:30分,2015亚冠联赛H组第2轮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客场3-2战胜西悉尼流浪者。前国脚李金羽做客新浪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李金羽谈里皮辞职对卡纳瓦罗影响-

  对于卡纳瓦罗来说,闪到一下了。里皮的离开,很多时候里皮有冠军的经验,比赛想要的感觉应该是卡纳瓦罗暂时不具备的情况,我觉得卡纳瓦罗并不是很容易,想要里皮的延续性,卡纳瓦罗还是比较困难,应该给他时候去组建以他为核心的工作团队。(卡纳瓦罗)很帅!确实很帅!

  李金羽谈卡纳瓦罗布置防守-

  从角球站位来讲,应该说卡纳瓦罗还是不错的。他现在角球的站位应该是欧洲最流行的,基本上是区域的,把一些危险的区域控制得非常小。尤其是这种亚洲赛事,选择人盯人防守角球是非常有可能给对方点球机会的,我觉得非常聪明!

  李金羽谈高拉特进球-

  第19分钟,高拉特为广州恒大首开纪录。李金羽称赞道:“球星啊,这种机会是不会丧失的,今年的情况完全不一样。恒大推进30米区域是很容易的事情,而西悉尼打得非常辛苦。恒大80%都在掌握当中。西悉尼没有固定模式,没有关键球员,是他们非常大的问题,能力上还是有限。恒大有抢得,有包的,有围的。金英权和冯潇霆在防守上没有出现大的问题。反倒是进攻上没有形成小组,太单兵了,个人多一点。” 第58分钟,高拉特梅开二度。 李金羽表示:“郜林等这一下非常关键。” 第64分钟,高拉特完成帽子戏法。李金羽表示:“这个球,郜林传的非常好,第一个是很无私,第二个是很合理。日本外援已经跟不上比赛的节奏了。”

  李金羽调侃亚冠赛场无喷雾-可消失喷雾剂被引入到2014世界杯。在比赛中,当裁判员判罚任意球时,可以通过可消失喷雾剂标记任意球罚球的位置,以及和人墙之间的距离。对于亚冠赛场没有喷雾剂,李金羽调侃道:“没有喷雾剂,可以买点摩丝。”

  李金羽谈争议判罚-

  第27分钟,尤里奇在跳起争球时肘击黄博文,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李金羽坦言:“这个严格一点应该是红牌,这个裁判是管的最严的。”第29分钟,拉罗卡一脚踩在了邹正的脚上。李金羽直言:“这个太坏了,这会引起两个队很大冲突的犯规动作。没给黄牌。拉罗卡踢球很脏。总感觉裁判想吹,但是还没吹,就开始新的进攻了。” 第95分钟,郜林被对方抱摔倒地。李金羽质疑道:“裁判明显不吹啊,提个醒,别指望裁判吹哨了。”

  李金羽谈西悉尼进球-

  第57分钟,拉罗卡为西悉尼流浪者扳平比分。李金羽表示:“把这种最简单的战术发挥到极致,就是完美。跟我们担心的差不多,因为他们没有特别好的得分手段,也就是角球和任意球。” 第95分钟,卡斯特伦为西悉尼流浪者扳回一球。李金羽质疑道:“这个球还不快逼!郑智离着那么远把手闭上了,没有办法。”

  李金羽谈曾诚受伤-

  第68分钟,斯皮拉诺维奇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曾诚和金英权相撞倒地。李金羽称:“看这种场面还是让人特别揪心!希望曾诚没有太大的问题。受伤之后,长途的旅行,在客场,遭罪啊。亚冠也给中超提一点醒,在场上处理的措施一定要准备好。守门员一受伤都是特别大的伤。” 张佳琪替补登场,李金羽笑称:“比卡纳瓦罗是壮了一圈。”

  李金羽谈亚洲足球-

  很难过!澳大利亚很野蛮很硬朗的打法居然在亚洲能够夺得冠军,在世界杯上都难求一平,其实挺难过的!其实,亚洲足球在世界足坛有点弱。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冠西悉尼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英超-切尔西胜5分领跑 曼联绝杀 曼城2-0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