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外援+二线球员就能赢 轻松享用中华料理

2015年03月04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媒体截图韩国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在2015年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1比4惨败给了赛前就叫嚣拿3分的全北现代,赛后韩国媒体欢呼全北的大胜。《韩国体育网》在评论中说,全北只是用外援和国内的二线年轻球员组成的阵容就压倒了山东鲁能。霸气+经验的完美结合,轻松享用了中华料理。

  《韩国体育网》《韩教元决胜球 全北4比1山东》

  全北现代在本赛季获得了首场胜利,发动了向亚洲顶点的进军。

  3日,于中国的山东奥林匹克中心进行的2015年亚冠E组第二轮比赛中,全北现代4比1夺取胜利。第一战和柏太阳神战平的全北在本场比赛中显示了K联赛经典赛冠军的威仪。

  全北在快速进攻中解决了本队的进球难题,埃杜于第10分钟从边路突击后,左脚射出一记远端射门,但是可惜偏出。第19分钟,艾尼尼奥在中距离进行了远射,威吓了山东的防线。在客场不断进攻的全北于第21分钟收获了本队的第一次进攻成果。埃杜在第21分钟从中场带球后,左脚长距离射门,球划出了完美的弧线,飞进了山东的球门中。

  埃杜的射门获得领先后,全北冷静地继续控制比赛。上半时第45分钟,韩教元接埃杜的传球横向射门,但是没能打进,上半时双方战成1比0。

  山东在下半时换下了李微,换上张文钊,试图打出一些变化。结果被山东追平了比分,显示了在一些细节上的不足。山东在下半时第14分钟换下了受伤的塔尔德利,换上了刘彬彬,对全北施加了更大的压力。下半时第16分钟,山东简单地从右侧突破后回传,杨旭右脚射门,球击中左侧门柱后弹入网内。

  全北的主帅崔康熙在下半时第19分钟换下了文相润和艾尼尼奥,换上崔普庆和莱昂纳多,进行反击。结果下半时第26分钟,埃杜和李在城配合,李在成头球摆渡,韩教元右脚射门成功。 此后的比赛完全成为了全北的节奏,下半时第30分钟,山东门将将右侧的角球用双拳扑出后,李在城中路远射,再次得分。

  进球后,全北现代换上了郑勋加强本队的防守,而山东在第39分钟,一个任意球的机会,杨旭故意手球累积黄牌下场。在伤停补时阶段,莱昂纳多打进了最后一球,最终以4比1获得胜利。

  《OSEN》《的中胜负手 全北完胜山东的两大原动力》

  全北在客场中国山东远征中,完全压中了赌注,获得了贵重的胜利。

  崔康熙主帅带领的全北现代队于2015年的亚冠E组客场4比1击败了山东,埃杜、韩教元、李在城和莱昂纳多分别打进了一球。

  在主场压制日本柏太阳神却只获得不走运的0比0比分。而今天,全北终于在和山东的比赛中将氛围逆转,1胜1平的全北以进球差位列小组第一。

  原文小标题:李浩令人吃惊的首发

  崔康熙教练在和柏太阳神比赛后,增加了烦恼。当初的想法是在主场拿下柏太阳神,尽量在山东不丢3分就好。但是首战战平后,使得这一计划出现了问题。为此崔康熙教练在比赛战术和选手的启用上不得不进行改变,他带了在身体上还没达到完美的李浩前往山东远征。

  可是,在队内热身中,李浩的情况比预想的还要难。冬训中李浩的身体状况一直没有调整好,抵达球队的时间也晚,与全队的配合不足。不过崔康熙给予了李浩最大的信任,李浩也给予了主帅以最大的回报。在下半时33分钟被郑勋换下前,李浩作为中场屏障在和山东中场的对抗中占据了很好的优势。他在适切的身体接触中,不断抢断对手的攻击脉搏,为全北掌控了比赛的节奏。

  原文小标题:李在城的埋头进攻

  李在城和李浩、文相润一起在本场比赛中担任了中场首发,李在城的任务是尽量保持攻守平衡。但是李在城下半时却更为埋头进攻,下半时第16分钟被扳平比分后,全北换下了文相润和艾尼尼奥,换上了莱昂纳多以及崔普庆。

  崔普庆的上场,减轻了李在城的防守任务,崔普庆和李浩在后防的坚固防守让李在城发挥了自己的进攻本能,这一改变确实发生了效用。下半时第26分钟,韩教元的决胜进球,帮助全北拥抱了胜利,而4分钟后,李在城的强力远射决定了最终的3分。

  《韩国体育网》《经验+霸气 全北轻松享用中华料理》

  全北现代在客场轻松地从山东鲁能那里得到了3分,以自己的经验和霸气料理了山东。

  在3日进行的亚冠第2轮比赛中,全北4比1客场击败了山东鲁能。以埃杜、艾尼尼奥等有经验的外援以及李在城、韩教元、文相润等二线年轻选手组成的阵容,已经足够冲击并压倒山东的防守了。

  第一个进球是埃杜的个人技,他在第21分钟带球突破后,以一个漂亮的远距离吊射,击破山东的球门。山东的门将面对埃杜的个人技射门,毫无对策。埃杜的经验和视野使得这一并不暴力的远射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本赛季回到全北的艾尼尼奥在今天非常积极地参加防守,帮助队友,作为外援他本来是以攻击见长,但是以自己的判断力为球队做出了合适的贡献。

  李在城和韩教元、文相润等年轻的球员显示了自己的霸气和斗志,他们积极而果敢的表现攻陷了山东的防守。李在城广泛的活动量和韩教元的速度以及文相润的技术进行了很好的结合。韩教元的决胜进球就是李在城助攻的结果,他们是干倒山东的一等功臣。最后时刻换上场的莱昂纳多也发挥作用,在伤停补时阶段进球,获得了大胜。

  经验和霸气的完美调和,全北在中国远征客场显示了强大的实力,显然他们夺取亚洲顶点的未来是光明的。(周超)

 

文章关键词: 山东全北埃杜比赛李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