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老校友重聚忆当年 将免费开场地培训小球员

2014年12月24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丽的三高基地美丽的三高基地
漂亮的球场漂亮的球场

  新浪体育讯 12月20日,位于永丰乡的北京BTV三高足球俱乐部足球训练基地内格外热闹,一群老男孩齐聚一堂,共话当年事,畅想展望未来。在三高老校长李连江老师的召集下,不同年龄段的三高学子重返校园,组织起了学校的校友会。

视频-人大附中三高校友会 开免费公益足球培训班媒体来源:BTV体育

  虽然已经离开学校多年,但是重返校园的校友们仍然对于在三高美好的训练生活记忆犹新。时过境迁,如今老三高的同学都已经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岗位,他们其中既有高雷雷这样的足球明星,也有正在中甲北理工带队的教练员,同时更多的同学则是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岗位,在国企、事业机关等等不同行业取得了不同的成绩。

  在上午校友会座谈会上,三高的老校友共同回忆起了当年一起踢球比赛的日子。在校长李连江的号召下,三高老校友达成了共识,那就是要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发挥三高足球对社会的社会责任。在国家高度重视足球,强调校园足球发展的大背景下,三高校友会决定,在未来的周末时间免费开放足球训练基地条件优越的场地,为北京有意愿、有兴趣学习足球的孩子们开辟一块免费踢球、学球的平台。

  为了能够让孩子们更好地体会到足球的快乐,学球、踢球更加有针对性,老三高校友会的老同学们更是自告奋勇,主动表示愿意义务加入到青少年培训的队伍中来。这些高学历、高水平的老三高校友,将义务为孩子传授足球技艺,帮助他们更快的提高。同时,考虑到永丰基地偏远,三高基地还考虑安排班车接送教练和小球员。

  免费的高质量场地,义务的高水平教练,三高希望身体力行为校园足球的普及和开展做一些实事。苦于没有场地踢球,培训学校踢球太贵的孩子们,不妨关注三高校友会接下来发布的信息,参与到这样的足球培训中来。

  在随后的老校友比赛中,已经身体有些发福的老男孩们,成立了三高校友会足球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这些未来的义务教练,率先体会了足球带来的快乐。

  三高培训报名电话:010-82475692,微信订阅号:sangaofootball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足球校友会培训场地孩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