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答埃雷尔森打前锋 为1%的机会全力备战

2014年11月21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洪波出席发布会(资料图)高洪波出席发布会(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赛前发布会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舜天主帅高洪波坦言球队目前最关键的是集中全部精力比赛,对于埃雷尔森是否出任前锋,高洪波表示赛前不会透露。孙可则表示无论多难都战斗到最后。

  对于这场比赛,高洪波表示:“明天跟鲁能的第二场足协杯比赛,之前有很多的报道,我觉得国内赛场都是演练,更多的把精力放到国外赛场上。两家俱乐部很职业,非常认真的准备比赛。第一场打完后,我讲过了,两队的实力和战局不用过多重复,感谢俱乐部做了大量的工作,教练团队也感谢他们的努力。希望我们江苏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球队球员需要你们在现场的鼓舞。”

  再次谈到这场比赛的备战,高洪波表示:“比赛打到这个阶段,集中精力在准备比赛。”而对于国家队的征调影响,高洪波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国家队的征调,我们都是很支持,每次国奥队队员回来后,都得到足协官方的书面认可,我们舜天除了搞俱乐部足球以外,也为中国足球尽心尽力。有一定影响的话,也会拼尽全力。”

  值得注意的是,赛前有媒体报道舜天会将埃雷尔森放在前锋线上,对此高洪波表示:“赛前我绝不会将我的战术安排告诉媒体。”而上场比赛后,高洪波曾表示鲁能夺冠希望99%,可在休息室他鼓励球员还有1%的机会,而对于如何把握这1%的机会,高洪波强调集中精力备战就可以了。

  舜天主力孙可跟随高洪波出席发布会,对于比赛他直言会拼到最后:“第一场比赛我们更加期待明天的比赛有更好的发挥,大比分落后不是最后的结果,无论多么困难,我们都会战斗到最后。”

  (曲小尤 牛志明 发自南京)

相关阅读

库卡确认戴琳缺阵 欣赏埃雷尔森赛前不谈转会

 

舜天球员拄拐买票送朋友 鲁能球迷或破3000

中国球迷要票成习惯?足协杯舜天队员竟被要50张

 

文章关键词: 高洪波埃雷尔森比赛江苏山东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