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高洪波“失态”有原因 不拿冠军恐下课

2014年11月10日13: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洪波临场指挥(资料图)高洪波临场指挥(资料图)

  作为一名在中国足坛混迹过多年的主教练,高洪波一直都是以低调谨慎的形象示人。这一次,他在公开场合提前恭喜对手夺冠,让很多人都看不懂。据记者了解,高洪波之所以有些乱了方寸,与他在舜天的前途有关。

  有消息称,一旦高洪波不能率领舜天夺得足协杯冠军,那就是没有完成“率队打进亚冠联赛”的指标,他很有可能会因此而“下课”。

  赛季初,江苏舜天为了能有所作为,在前主帅德拉甘的合同到期后,又转聘高洪波为球队主教练。在双方签订的工作合同中明确表明,高洪波本赛季不仅要率队完成联赛保六争三的任务,而且还要率队打进亚冠联赛。

  为此,舜天在留下外援埃雷尔森的同时,又花重金引进了德扬、安塔尔、尹信荣、埃利亚斯这四大新援,后来又引进外援托洛萨。

  对于江苏舜天来说,这个赛季投入远超前几个赛季。可在这种情况下,舜天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在联赛中他们仅仅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好在他们在足协杯中一路杀进了决赛,如果能在足协杯中夺冠,高洪波就可以凭借着率队打进亚冠联赛的成绩成功留任。当决赛的对手敲定为鲁能泰山时,舜天上上下下都看到了夺冠的希望,毕竟在过去的三个赛季的交锋中,舜天从来没有输给过鲁能。

  谁知,到了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舜天就一下子被鲁能打了一个4:2。上来就以两球落后,而且队中大将吴曦和吉翔还将缺席双方次回合的交锋,舜天翻盘的机会微乎其微。

  正因为如此,高洪波这才表现得有些“失态”。

文章关键词: 高洪波舜天足协杯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朱芳雨28分广东胜 马布里5分北京负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习近平演讲24次提改革传递攻坚决心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