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十国赛U19国青垫底出局 4场进两球丢十球

2014年08月18日02:2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昨晨,U19中国国青队在瓦伦西亚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B组的最后一战中,以0比4不敌巴西国青队,遭遇3连败的同时,以4战1平3负积1分的战绩小组垫底,被淘汰出局。

  国青赴欧拉练已近20天,此次欧洲拉练也是国青队备战10月份亚青赛最重要的一次集训,为此,国青队甚至放弃了潍坊杯的比赛。但从牛奶杯以及瓦伦西亚十国赛的情况来看,效果一般。国青队在牛奶杯3战2负1平,进1球丢了9个球。在瓦伦西亚杯上,国青队除了首战1比1战平卡塔尔外,其他三场比赛全部输球:1比2负于厄瓜多尔,0比3完败给瓦伦西亚国青队,昨晨又是0比4输给巴西国青队。4场比赛进2球、丢了10个球,进攻乏力,防线漏洞多的问题彻底暴露。

  昨天与巴西队的对抗,是国青队问题暴露较为集中的比赛,全队拿不到控球权,只能跟着对手跑,而防守上问题较多,形不成合力。上半场丢掉一球后,国青队又更换了防线队员,但防线至今无固定组合,也让球队在下半场又很轻松地丢掉3球。国青教练组认为,此次拉练增强了队员们抗压能力以及比赛适应能力,“回去需要解决的主要是防守端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 瓦伦西亚国青U19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绿地1-0绝杀阿尔滨 辽足0-2舜天9轮不胜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37个限购城倒戈 住建部观察北上广深楼市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