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叫停记者鼓掌直言配不上 拒回答场地问题

2014年08月17日22: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0胜广州富力[微博],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比分。保级球队河南建业[微博]在主场战胜国安[微博]和恒大[微博]之后,接着又大败排名中超第三的广州富力,在保级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世界级名师埃里克森还是得到了媒体们的掌声,但是却被瑞典人紧急叫停,“今天踢得太差,我配不上你们的掌声。”

  埃里克森说:“对方比我们做得好,长传很准,争下来的第一点和第二点都比我们抢得好,回到广州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做,争取把防守问题解决掉,这场比赛的防守太过于糟糕。不仅是边路的防守有问题,而是整体防线都有问题”

  在评价队员表现时,埃里克森说:“王晓龙被对方两三名队员看死,整场比赛没有太好的机会,同样其他球员也是如此。另外建业整体比我们好,而且球风很硬朗,这一点要强于我们。我们反击的时候过于单一,没有什么配合。本场比赛试图改变打法,但是换人效果不好,以后比赛我们需要更多努力和拼搏,根据不同对手和场地,将会选择不同的打法。”

  在问及是否场地影响富力发挥时,埃里克森回避了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你们想让我怎样回答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刘峰)

 

文章关键词: 中超埃里克森广州富力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