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新援造逗比1幕坑孙可 边裁拍安塔尔屁股(gif)

2014年08月17日22: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90分钟的乱战,6分钟的精彩,属于安塔尔的精彩,舜天客场2-0击败辽足,取得客场两连胜。本场比赛,舜天外援托洛扎在一次进攻中制造逗比一幕,他抢断队友孙可让后者打门抡空,十分可乐。当然,这一幕也并非本场比赛的唯一搞笑点,就在安塔尔疯狂庆祝时,边裁一个劲儿的拍打安塔尔的屁股让黎巴嫩人很是恼火。

  作为舜天二次转会期的唯一新援,托洛扎的表现并没有很出色,只是在上轮与泰达的比赛中打进首球。本场比赛,托洛扎依旧始发搭档艾利亚斯,可他的发挥一如既往的不出色。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场上出现搞笑的一幕。当时孙可左侧带球杀向中路准备射门,可托洛扎竟然在孙可即将起脚打门的一刻将球断走了,孙可猝不及防打门抡空,这样的动作很容易受伤,而这次进攻也终止在托洛扎这里。

  如此一幕很容易让人想起一句不怕什么就怕什么的名言,不过托洛扎这球也并非有意为之,而是和孙可配合不太默契。之后的比赛中,托洛扎的突破还是有一定的威胁,只是脚下不太灵活的他难以制造大的威胁。就在他被换下之前,其实托洛扎的一脚打门击中了辽足后卫手臂,只是当值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而托洛扎离场后,安塔尔成为舜天最耀眼的明星。吴曦的登场释放了安塔尔,安塔尔被更多的推到了前场,这也发挥了黎巴嫩人的进攻才华。第85分钟,安塔尔就在禁区内接到高球后来了一个漂亮的倒勾打门,球窜入了死角。进球后的安塔尔和队友在角旗区附近秀起了舞姿。然而,就在安塔尔痛快庆祝时,边裁却一个劲儿的拍打安塔尔的屁股,示意黎巴嫩人赶快回到比赛中,被拍的安塔尔显得有些恼怒,不过也很快回到了比赛中,这一幕同样有些搞笑。

  有意思的是,就在五分钟前,舜天艾利亚斯形成单刀,可边裁却举旗示意越位,从慢镜头看,这个球并不越位,是一个误判,而第一助理裁判的位置也并不差,这样的判罚的确有些难以理解。而拍打安塔尔赶快恢复比赛的同样是第一助理裁判。

  本场比赛,客观的说,难以称得上精彩,比赛中双方的失误很多,辽足的攻势雷声大雨点小,射门都难以有实际的威胁。舜天的进攻也不顺畅,高洪波换人后才有了安塔尔的爆发,吴曦和陶源成了两个关键的角色,6分钟的精彩,属于安塔尔,胜利则属于舜天,留给辽足的是9轮不胜和保级的泥潭。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辽足安塔尔孙可辽宁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绿地1-0绝杀阿尔滨 辽足0-2舜天9轮不胜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37个限购城倒戈 住建部观察北上广深楼市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