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十国赛-U19国青男足0-4巴西 遭3连败出局

2014年08月17日07: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4:55,中国U19国青队迎来在2014年瓦伦西亚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B组的最后一个对手巴西国青队。第11分钟,内森-阿伦门前补射破门,为巴西队首开纪录。第38分钟,加布里埃尔射门得手。第50分钟,加布里埃尔梅开二度。第59分钟,尤里-索萨低射破门。最终,中国U19国青队以0-4完败于巴西U19国青队,在遭遇三连败的同时,以4战1平3负积1分进2球失10球的战绩小组垫底,被淘汰出局。

  参加2014年瓦伦西亚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俗称瓦伦西亚十国赛)的共有10支球队,中国U19国青队与卡塔尔队、厄瓜多尔队、瓦伦西亚队和巴西队分在同一个小组。该项赛事始于1984年,如今已经举办了31届,本届比赛为期10天。北京时间8月11日4:00,中国U19国青队在西班牙瓦伦西亚迎来了首个对手卡塔尔国青队,凭借程进的读秒绝杀,中国U19国青队1-1战平卡塔尔U19国青队。北京时间8月13日3:15,中国U19国青队在第二场比赛中由向汉天打进一球,刘军帅染红离场,以1-2负于厄瓜多尔U19国青队,遭遇首场败局。北京时间8月16日4:55,中国U19国青队以0-3完败于瓦伦西亚青年队。继中国U19国青队在2014“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1-4负于巴西国青队之后,双方又在瓦伦西亚十国赛中再度交手,能否完成复仇是中国队参加这项赛事的一大看点。

  上半场,中国队多次出现伤情。第3分钟,加布里埃尔的一脚射门很有威胁。第7分钟,周大地在防守时受伤,经过队医处理后带伤坚持比赛。第11分钟,中国队角球发到对方禁区内,被破坏出禁区,巴西队发动快速反击。虽然贾鑫尧扑出了对方的第一脚射门,但内森-阿伦门前补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1分钟,巴西队由加布里埃尔打入一球,被判越位在先。第23分钟,魏敬宗替换周大地出场。第27分钟,符云龙受伤离场。第29分钟,韩轩替换受伤的符云龙出场。第32分钟,魏敬宗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唐诗补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错失扳平良机。上半场补时阶段,魏敬宗任意球发到对方禁区内,中国队上半场的最后一次进攻未能得手。半场战罢,巴西队暂时以1-0领先中国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明天替换张凌峰登场。第38分钟,加布里埃尔在中国队禁区内接到队友的挑传,晃开晏紫豪的防守后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对于这个进球,央视体育评论员洪刚坦言:“这个就像没有防守,中国队没法跟对方1对1的抗衡,中国队只剩下门不错,应了那句俗话弱队出门将。中国队始终没有控球权,始终跟着对手跑。中国的国青队、国少队目的就是为了大赛,巴西队是为了培养球员。”第49分钟,加布里埃尔故技重施,在禁区内射门力量十足,贾鑫尧用腿把球挡出底线。第50分钟,巴西队开出角球,加布里埃尔门前近距离射门得手,把比分改写为3-0!随后,巴西队连换数人,练兵意图明显。第53分钟,刘军帅险些自摆乌龙。

  第55分钟,罗伯特突入中国队禁区附近,小角度射门颇具威胁,击中了球门右侧边网。第57分钟,唐诗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挑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洪刚表示:“这个球还是打出了一些味道,中国队就是唐诗给人留下的印象还比较深。”第59分钟,巴西队再度打透中国队防线,罗伯特送出直塞球,尤里-索萨突入中国队禁区内推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0!洪刚称:“要承认对方的优势,其它的错误要少犯。”第69分钟,贾鑫尧及时出击拿到皮球,避免了对方打空门的情况发生。最终,中国U19国青队以0-4完败于巴西U19国青队,在遭遇三连败的同时,以4战1平3负积1分的战绩小组垫底,被淘汰出局。

  中国U19国青队首发名单:1-贾鑫尧;2-周大地(第22分钟,21-魏敬宗)、4-符云龙(第29分钟,3-韩轩)、7-张凌峰(第36分钟,15-明天)、8-孙兆靓(第61分钟,5-黄博文)、9-刘军帅、10-龙威、12-唐诗、14-向汉天、16-程进、18-晏紫豪

  (李哲)

 

文章关键词: 瓦伦西亚中国队加布里埃尔国青国家队男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37个限购城倒戈 住建部观察北上广深楼市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