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十国赛-U19国青0-3东道主 两连败无缘4强

2014年08月16日07: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4:55,中国U19国青队迎来在2014年瓦伦西亚十国赛B组的第三个对手瓦伦西亚青年队。第35分钟,马亚诺头球破门,为瓦伦西亚队首开纪录。第41分钟,拉斐尔-米尔抢点攻门得手。第59分钟,马丁内斯门前低射破门。最终,中国U19国青队以0-3完败于瓦伦西亚青年队,在遭遇两连败的同时,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无缘小组出线。

  参加2014瓦伦西亚十国赛的共有10支球队,中国U19国青队与卡塔尔队、厄瓜多尔队、瓦伦西亚队和巴西队分在同一个小组。该项赛事始于1984年,如今已经举办了31届,本届比赛为期10天。北京时间8月11日4:00,中国U19国青队在西班牙瓦伦西亚迎来了首个对手卡塔尔国青队,凭借程进的读秒绝杀,中国U19国青队1-1战平卡塔尔U19国青队。北京时间8月13日3:15,中国U19国青队在第二场比赛中由向汉天打进一球,刘军帅染红离场,以1-2负于厄瓜多尔U19国青队,遭遇首场败局。

  第7分钟,中国队前场任意球发到对方禁区内,第一落点被对方抢到。第13分钟,龙威在拼抢中手球犯规。第21分钟,瓦伦西亚队边路传中很有威胁,中国队门将未能扑到皮球,明天把球开出底线。第28分钟,向汉天利用对方防守失误得球后突入对方禁区直接面对门将,但他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横传中路,队友未能跟上,错失进球良机。第35分钟,韩轩在本方禁区内把球铲出底线,瓦伦西亚青年队角球发到后点,马亚诺头球冲顶,攻破了中国队的球门,把比分改写为1-0。半场战罢,中国U19国青队暂时0-1落后瓦伦西亚青年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0分钟,瓦伦西亚门将抢在中国队球员之前把球破坏出边线。第41分钟,瓦伦西亚队发动快速反击,瑞兹直塞球被中国队门将拿到。第41分钟,黄博文后场停球出现失误,被瑞兹抢断成功,瓦伦西亚队传中球送到后点,拉斐尔-米尔抢点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42分钟,中国队做出换人调整,晏紫豪换下张凌峰。第46分钟,唐诗防守犯规后露出笑容,似乎对主裁判的判罚难以理解。第49分钟,瓦伦西亚队连换四人,练兵意图明显。第51分钟,中国队后场玩火,被瓦伦西亚队断球后形成射门,险些再进一球。第54分钟,瓦伦西亚队打透中国队防线,安东尼奥-马丁内斯突入中国队禁区内射门,但犯规在先。

  第59分钟,中国队前场进攻被瓦伦西亚队抢断成功,大卫-马丁内斯沿右路带球突进,形成2打2局面,安东尼奥-马丁内斯接到大卫-马丁内斯横传球后起脚射门,尽管刘军帅倒地试图封堵,但皮球还是滚入了中国队球门,瓦伦西亚青年队以3-0的大比分领先中国U19国青队。丢球后中国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第60分钟,孙兆靓替补向汉天登场。第65分钟,瓦伦西亚队发动左路进攻,险些再次攻破中国队球门。第67分钟,晏紫豪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擦着左侧门柱偏出。第69分钟,魏敬宗突入对方禁区内形成单刀机会,但控球没有做好,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最终,中国U19国青队以0-3完败于瓦伦西亚青年队,遭遇两连败,前三场比赛1平2负进2球丢6球仅积1分。前三轮战罢,厄瓜多尔U19国青队和瓦伦西亚青年队的积分分别是7分和6分。这样,中国U19国青队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无缘小组出线。北京时间8月17日4:55,中国队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

  中国U19国青队首发名单:22-李峥;3-韩轩、5-黄博文、7-张凌峰(第42分钟,18-晏紫豪)、9-刘军帅、10-龙威、12-唐诗、14-向汉天(第60分钟,8-孙兆靓)、15-明天、16-程进、21-魏敬宗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青U19十国赛热身赛国家队男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今晚将宣布南京青奥会开幕
  • 体育中能:仲裁结果是某足协领导之意 不接受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羊水栓塞死亡率真那么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