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亲承德罗巴首轮有望出战:切尔西是冠军争夺者

2014年08月16日03: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微博]当地时间8月15日晚,穆里尼奥参加了新赛季英超[微博]的第一场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拒绝透露主力门将的人选,随后他确认此前受伤的德罗巴首轮有望出战。

  由于库尔图瓦的回归,切尔西[微博][微博]在门将位置上拥有两位顶级门将,穆里尼奥盛赞两位弟子是世界最佳门将:“我不能告诉你(谁首发),因为他们不知道,球队也不知道,我能说的就是我的意见,我要对这些好门将致敬,我认为切尔西拥有世界三大最佳门将中的两个,这是独一无二的。这队我是问题?是个伟大问题,因为这个问题太棒了。即使是施瓦泽,虽然年纪大了,他的能力也是同个级别的,也是好门将。不过同时拥有切赫和库尔图瓦这种问题,我想每个主教练都会希望经历吧。”

  接着穆里尼奥谈了自己的看法:“这不好解决,因为我不认为有主教练愿意看到自己有球员不舒服,所以这个目标对我来说也不容易。我喜欢看到人们开心,我知道我的门将们可以为世界上任何俱乐部效力,但是有一个上场另一个就得替补,这很麻烦,但是为切尔西替补是件伟大的事情。显然赛季中如果一个人是第一门将,我会支持并激励另一个。我不能让一个不可思议的门将在板凳席上3-4个月,只为等待一场联赛杯。对我来说最好的解决办法是考虑一种务实而冷静的方式,忘记和隐藏情绪,为球队和俱乐部做出最好的选择,这是最安全的。”

  今夏切尔西买进了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和费利佩,并重新签下了德罗巴,在谈到新赛季的争冠机会时,穆里尼奥说:“上赛季我们没感觉到我们是冠军争夺者,但是实际上我们差点夺冠,我们没觉得我们是欧冠争夺者,但是我们进了半决赛。这赛季我们买了一些关键球员,我们相信新援会让球队进入新的层次。使得我们是冠军争夺者,如果你们期待我说我们会夺冠,我不会说的,我要尊重这项赛事,因为这是唯一一项有超过两个冠军热门的比赛。我尊重对手,其他球队也在进步,但是我们觉得切尔西是冠军争夺者。”

  在谈到今夏还会不会买人时,穆里尼奥强调:“转会市场是开放的,经验告诉我们你永远不能说不可能。你永远不知道其他球队是不是在尝试买你的球员,事实和最重要的就是,我对现有阵容很满意,我对俱乐部很开心,俱乐部做了很多梦幻般的工作。俱乐部在这里表现出色,他们努力让我得到了想要的。我们终于有一定数量的U21球员,他们会在未来几年成为本土培养,这对切尔西非常重要,我们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球队很有经验,也有性格和个性,有具有雄心的球员,各个位置储备很好,所以我很开心。”

  最后穆里尼奥谈到了联赛第一个对手伯恩利:“我知道过去10年对切尔西的期望很高但是我不在意,我只做好我自己,每天努力工作,对下一场比赛保持雄心,这在哪都没关系,和对手也没关系,这就是我的一部分。我想要击败伯恩利,这是第一步,击败伯恩利会很困难。”

  而在发布会后,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中,穆里尼奥亲口确认德罗巴有望出战与伯恩利的比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