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俄罗斯3-1逆转意大利 土耳其不敌德国

2014年08月16日02: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H组俄罗斯站首轮较量在加里宁格勒结束。今年大奖赛首次客场出战的土耳其以1-3不敌德国二度受挫,已连输四场的俄罗斯在以3-1逆转击败劲敌意大利后成功止颓。

  土耳其1-3负德国

  俄罗斯站的揭幕战在欧洲两强土耳其和德国之间展开,这也是两队本次大奖赛第二次交锋。丧失了主场优势的土耳其女排没能延续强势,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遭德国翻盘以1-3落败,四局比分为25-20、34-36、20-25和22-25,全取3分的德国收获本届大奖赛的第四场胜利。

  此役土耳其四名攻手得分上双,头号得分手内里曼表现依然强势力夺22分,副攻库布拉贡献16分,主攻高兹德和副攻巴哈尔分别获得15分和11分。德国五名攻手得分上双,接应科祖赫独得24分荣膺得分王,副攻佩特科收获13分,主攻布林克尔赢得11分,副攻福斯特和主攻贝尔均进账10分。

  俄罗斯3-1胜意大利

  俄罗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击败意大利力夺3分止住四连败的颓势,四局比分为25-27、25-19、25-19和25-18。

  首局争夺俄罗斯把握机会能力稍逊在苦战过后以25-27惜败先丢一局。第二局俄罗斯在主攻位置由谢尔班顶替帕辛科娃出战重夺主动权,网上实力占优的俄罗斯以25-19轻松胜出扳回一局。

  第三局10-7领先的意大利出现波动,连丢7分让俄罗斯以14-10反超。意大利在换上主攻皮奇尼尼、二传西格诺里后追至16-17,俄罗斯稳住阵脚依靠科舍列娃的强攻获得3分优势。局末潘科娃两次发球直接得分俄罗斯以24-18领先获得局点。皮奇尼尼强攻扳回1分后科舍列娃重扣一锤定音,俄罗斯以25-19再胜一局。

  第四局开局4-6落后的俄罗斯依靠科舍列娃和冈察洛娃的凌厉强攻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反超。强攻犀利的俄罗斯获得3分优势,意大利迫近到14-15后,科舍列娃强攻下球帮助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占先。扎娅什科的拦网、潘科娃的发球相继建功,俄罗斯将比分拉开到21-16。最终,冈察洛娃强攻将比分定格在25-18,俄罗斯以3-1胜出。

  此役俄罗斯的主攻科舍列娃斩获18分,接应冈察洛娃贡献16分,替补主攻谢尔班和副攻扎娅什科分别获得14分和12分。意大利的接应森托尼赢得14分,副攻齐里切拉和主攻德尔科勒分别进账12分和11分。

  俄罗斯当地时间今天,本站比赛将展开次轮角逐。届时意大利和德国遭遇,俄罗斯与土耳其交锋。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大奖赛俄罗斯女排意大利女排土耳其女排德国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中能:仲裁结果是某足协领导之意 不接受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羊水栓塞死亡率真那么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