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泰国站巴西3-2翻盘美国 泰国胜多米尼加

2014年08月15日22: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G组泰国站首轮较量在曼谷结束。卫冕冠军巴西鏖战五局以3-2力克美国七连胜领跑诸强,东道主泰国以3-1击败多米尼加收获大奖赛第二场胜利。

  巴西3-2胜美国

  六连胜的卫冕冠军巴西首轮遭遇为晋级总决赛放手一搏的劲敌美国。0-2落后的巴西连扳三局以3-2逆转击败对手保持不败,五局比分为29-31、22-25、25-22、25-19和15-10,美国惜败仅有1分进账。

  首局相持到6平后杰奎琳拦网建功、罗宾森扣球失误,巴西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美国两次失误让对手赢得4分优势,11-15落后的美国在拉尔森的发球轮连追3分迫近到14-15,杰奎琳一攻命中巴西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美国连夺3分以17-16反超,谢拉扣球失误美国以19-17占先。塔伊萨的强势突破帮巴西追至19平,战至21平后费-加雷两次强攻下球巴西以23-21超出。美国加强拦网扳成23平,双方相持到29平后拉尔森一攻下球、阿金拉德沃快攻反击得手,美国连夺2分以31-29险胜先赢一局。

  第二局谢拉突破受阻美国以3-0占先,巴西追至4平,杰奎琳强攻被拦、阿金拉德沃快攻下球,美国在第一次技术暂停以8-6占先。美国攻防流畅将比分拉开到12-6,巴西虽苦苦追赶,但墨菲一攻下球还是让美国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巴西迫近到16-18后,娜塔莉亚和谢拉连续扣球被拦,美国以20-16占先。局末巴西虽再度施压追至22-24,但娜塔莉亚发球失误美国以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美国在7-11落后的情况下奋力反扑,拉尔森等人的反击帮本队迫近到13-14。法比亚娜的快攻让巴西以2分优势占先,短暂相持后谢拉强攻被拦,美国仅以18-19落后。巴西虽凭塔伊萨的网上优势以21-18超出,但美国一直咬至22-23,巴西才利用谢拉和杰奎琳的两次突破以25-22扳回一局。

  第四局美国在与对手相持到15平后没能顶住,巴西在多回合相持中把握住机会以25-19再胜一局追至2平。决胜局巴西依靠法比亚娜的快攻、达尼-琳斯的拦网以8-5领先交换场地,美国没能咬住对手,谢拉一锤定音将比分锁定在15-10,巴西以3-2力挫强敌。

  此役巴西副攻塔伊萨力夺23分,接应谢拉贡献20分,两主攻费-加雷和杰奎琳分别得到14分和13分。美国的接应墨菲独得26分,副攻阿金拉德沃赢得17分,主攻拉尔森收获14分。

  泰国3-1胜多米尼加

  揭幕战在已无缘竞争总决赛资格的泰国和多米尼加之间进行。两队激战四局,主场作战的泰国女排技高一筹以3-1力挫对手斩获3分,四局比分为25-17、25-23、20-25和25-22。

  此役泰国的主攻奥努玛斩获22分,伤愈复出的副攻普莱姆基特贡献13分,队长维拉万和接应玛丽卡分别获得11分和10分。多米尼加替补登场的新秀马丁内兹力夺18分,队长德拉克鲁兹赢得12分,副攻瓦尔加斯进账11分。

  明天泰国曼谷站的较量将进入第二天。届时巴西对垒多米尼加,泰国挑战美国。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大奖赛巴西女排美国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中能:仲裁结果是某足协领导之意 不接受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羊水栓塞死亡率真那么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