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不指望比利时站大幅提升 错误并未改变

2014年08月15日18: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芬兰车手基米-莱科宁芬兰车手基米-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一个月的夏休期之后,F1比利时站将于下周末在斯帕举行。上半年表现挣扎的芬兰车手基米-莱科宁并不指望自己能在比利时站有大幅提升。

  在匈牙利站,莱科宁从一个灾难性的排位赛中恢复到第六名完赛,这是他返回法拉利车队以来最好的正赛名次。尽管莱科宁在比利时站过往有四场胜利的记录,但是展望斯帕他仍然认为难以有所作为。

  “我希望在赛季的第二部分可以比一部分有更美好的结果,但是我想并不会改变太多,”莱科宁说到。 “影响我们正真提升的那些错误并没有被改变。我们必须以一个团队的状态把事情做好。这些没有改变,这里有非常多的事情需要做,以确保我们在我们应该的位置。匈牙利站在经历了周六的愚蠢错误之后,有一个很好的周日。”

  尽管莱科宁承认法拉利已经无法扭转今年的颓势,但是他认为下半年的工作将会对明年取得进步带来积极影响。

  “我相信在这个团队里的人,可以把我们置于我们应该处在的位置上。有在匈牙利站有一些这样的迹象,我们有了更好的速度,只是在发车位置上,让我们很难做出一个更好的比赛,希望我们能从中学习并把事情做对。”

  “我不认为事情会在仅仅三、四个星期之后就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我们可能会在明年变化,所以我们将努力把这些事情按正确的方式做好。我们必须在下半年有所提高,并确保为了明年,现在做的一切正是我们想要的。”

  (sinaf1)

 

文章关键词: 莱科宁法拉利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中能:仲裁结果是某足协领导之意 不接受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羊水栓塞死亡率真那么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