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再次看衰湖人 48%专家认为飞侠再难进季后赛

2014年08月15日06: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ESPN报道,上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的洛杉矶湖人队球星渴望在新赛季强势复出,并率领紫金军团走出低谷。但是从ESPN最新公布的投票结果显示,专家团对科比以及湖人在新赛季的前景并不看好。

  作为NBA历史上得分能力最强的外线球员之一,科比最终能够在个人总得分榜上排在第几位无疑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上赛季,科比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目前他的生涯总得分为31700分,暂列历史第四位,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贾巴尔(38387分)、卡尔-马龙(36928分)以及迈克尔-乔丹(32292分)。

  根据ESPN数据和信息网的分析,如果即将年满36岁的科比能保持场均得到20分,那么他预计将在2014-15赛季的第29场或者第30场的时候超越乔丹并跃居个人总得分榜的第三位。有意思的是,湖人在新赛季的第29场比赛不仅是“圣诞大战”,而且对手恰巧是迈克尔-乔丹的老东家芝加哥公牛队。

  去年年底,科比与湖人续约了一份2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合同,这使得他至少还能再打164场比赛(前提是常规赛保持全勤)。但问题是:他的健康状况能否保持良好?他的进攻火力是否还能像以往那么猛烈?

  对此,尽管ESPN专家团中的大部分人(74.1%)都看好科比将超过乔丹并跃居个人总得分榜的第三位,但是没有一个人认为“黑曼巴”能够超越湖人的前辈贾巴尔。此外,认为科比将超越马龙并位居个人总得分榜第二位的人数比例是20.4%,而认为他最终无法超越乔丹并将停留在历史第四位的人数比例则是5.5%。

  进入联盟18年,科比一共16次征战季后赛,并夺得过5次总冠军。但是目前的湖人正处在低谷,而ESPN近期预测他们在新赛季只能赢得30场比赛,并排在西部第12位。

  与湖人还剩2年合同的科比能否率队重回季后赛呢?ESPN专家团普遍不看好。投票结果显示:有48.1%的人认为科比再也不能率队打进季后赛,而认为他还能再打1次、2次和3次季后赛的人数比例分别是37%、13%和1.9%。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季后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