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十国赛-程进破门 U19国青首战1-1卡塔尔

2014年08月11日07: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4:00,在2014年瓦伦西亚十国赛的揭幕战中,中国U19国青队对阵卡塔尔国青队。第34分钟,穆罕默德利用点球为卡塔尔国青队打破场上僵局。第70分钟,程进为中国U19国青队扳平比分。最终,中国U19国青队以1-1战平卡塔尔国青队。北京时间8月13日3:15,中国U19国青队将与第二个对手厄瓜多尔国青队交手。

  近期,中国U19国青队远赴欧洲拉练,程进、魏照坤、甘超、向汉天、吕品等小将随队参赛。中国U19国青队先是参加了2014北爱尔兰牛奶杯,首战以0-2不敌北爱尔兰队,次战1-1战平加拿大队,最后一轮0-6惨败给墨西哥队,这也创造了中国队近5年两度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大比分,三轮过后,中国U19国青队1平2负积1分进1球失9球,结束了该项赛事的角逐。随后,中国队飞赴西班牙参加瓦伦西亚十国赛。

  参加2014瓦伦西亚十国赛的共有10支球队,中国U19国青队与卡塔尔队、厄瓜多尔队、瓦伦西亚队和巴西队分在同一个小组。北京时间8月11日4:00,中国U19国青队在西班牙瓦伦西亚迎来了首个对手卡塔尔国青队,这场比赛也是2014瓦伦西亚十国赛的揭幕战,这也是展示亚洲球队实力的机会。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第34分钟,卡塔尔国青队造成中国国青队球员在本方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穆罕默德一蹴而就,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中国国青队此后反扑,但未能在上半场扳平比分。半场战罢,中国U19国青队暂时以0-1落后于卡塔尔国青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陆续对场上球员进行了调整。在经过调整之后,中国U19国青队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有所提高。第70分钟,程进抓住一次射门机会,攻破了卡塔尔国青队的球门,为中国U19国青队把比分扳为1-1平。此后,双方都获得了一些得分机会,但未能转化为进球。最终,中国U19国青队以1-1战平卡塔尔国青队。北京时间8月13日3:15,中国U19国青队将与第二个对手厄瓜多尔国青队交手。北京时间8月16日5点,中国U19国青队将对阵东道主瓦伦西亚青年队,北京时间8月17日5点,中国U19国青队将与巴西国青队交手。其中,继中国U19国青队在2014“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1-4负于巴西国青队之后双方又将再度交手,能否完成复仇是中国U19国青队参加这项赛事的一大看点。

  中国U19国青队首发名单:1-贾鑫尧;2-周大地、3-韩轩(第36分钟,9-刘军帅)、4-符云龙、7-张凌峰(第16分钟,12-唐诗)、8-孙兆靓(第36分钟,24-桂宏)、10-龙威、14-向汉天、16-程进、18-晏紫豪(第60分钟, 5-黄博文)、25-韦世豪(第31分钟,21-魏敬宗)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青U19中国足球热身赛国家队男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开发商吐槽62%利润被政府抽走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