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床主帅:鲁能很出色决赛我们还想赢 目标就是冠军

2014年07月31日19: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7月31日下午,2014“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半决赛展开激烈争夺。山东鲁能对阵墨西哥芝华士,阿根廷河床遭遇巴西圣保罗。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山东鲁能与阿根廷河床3:1击败各自对手,杀入决赛。届时,山东鲁能将与阿根廷河床在潍坊奥体中心争夺本届“鲁能•潍坊杯”冠军,圣保罗与芝华士争夺三四名。赛后,鲁能足校官网记者对杀入决赛的河床队主教练进行了专访。

  记者:今天与圣保罗的比赛上半场就已经以三粒进球取得了领先,到了下半场仍然延续“河床式”简洁有效的进攻方式,而没有采取保守的稳固防守,这些是你一直要求队员的吗?

  科尔迪亚豪尔赫:首先,巴西圣保罗队是一支优秀的传统强队,我们在国际的一些赛事上经常碰面,相互之间也比较熟悉。今天我们的队员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他们的“灵活、机动、奔跑”我想你也都看得很清楚了。虽然上半场我们取得梦幻开局,但是就像你说的“河床式”的这种“简练和效率”进攻仍然要出现在场上,这是我一直向球员们提出的要求,也是我们河床俱乐部这么多年来所延续和保有的一种比赛模式。今天我们取得了胜利是队员们用积极跑动换取来的,我为他们感到自豪。

  记者:首先祝贺球队体顺利挺进决赛,但本场比赛球队的防守悍将3号弗兰克累计两张黄牌决赛将不能出场,这对于球队来说在技战术安排布置上有没有影响?同时,隔壁18号场地的山东鲁能也杀入了决赛,作为8月2日决赛的对手,你如何看待这支山东鲁能队?

  科尔迪亚豪尔赫:非常感谢你的祝贺。3号弗兰克确实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在队伍中要承担很重的防守任务,对于决赛的不能出场我们会简单的进行战术上的调整和布置,到时会有其他球员进行填补,这也算是一种遗憾吧。对于你说的山东鲁能队,我们同属一个小组,交战也是险胜,鲁能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的主教练巴雷西也很出色,他们灵活多变的打法也是需要我们去认真研究和对待的。同样,我们也会在决赛中全力以赴,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争取战胜对手,捧得“潍坊杯”冠军回国。

  伴随着七月盛夏的热浪,激情早已点燃,让我们共同期盼8月2日2014“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潘帕斯风暴”与“橙色火焰”的“风火对决”。(李根)

 

文章关键词: 河床山东鲁能鲁能潍坊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三鹿董事长减刑原因成谜 官员大多再上岗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