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儒安德森梅开二度 圣保罗4-1送狼堡两连败

2014年07月28日18: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7月28日下午,2014“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A组继续展开争夺,在鲁能足校19号场地上,“桑巴军团”圣保罗遭遇“德意志战车”沃尔夫斯堡,经过90分钟的鏖战,“桑巴军团”4:1大胜“德意志战车”。

  两支队伍在小组中第一次碰面,在前一个比赛日两队都未取得胜利,圣保罗战平芝华士,沃尔夫斯堡不敌中国国青队,所以两队都想在今天的较量中取得先机,拿下三分。第10分钟,巴西队11号儒安德森左路带球内切一脚怒射,稍稍偏出。第15分钟,巴西队三人打出精彩配合,但运气稍差,擦门柱而出。第22分钟,德国队21号尼克右路突破下底传中,6号扬纳斯门前抢点险些破门。第25分钟,德国队7号安东中路突破至前场被放到造成前场任意球,10号托雷主罚打得太正被守门员没收。两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互有攻守,但都难以打破僵局。第32分钟,巴西队2号惠灵顿外围一脚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弹到队友8号脚下,马修斯迎面赶上补射将球打飞,错失良机。第42分钟,德国队15号佩德罗和11号洛里斯两人右边路打出撞墙式配合,洛里斯晃开防守队员后推球门远角,险些破门。

  易边再战,两队都稍作了人员的调整,在上半场互有攻守但都效果不佳的两队下半场蓄势待发。第55分钟,“桑巴军团”率先打破局面,4号卢卡斯在混战中抢点头球攻门,对方守门员判断失误,皮球吊射入网,圣保罗1:0领先。势头渐起的圣保罗队,逐渐掌控比赛节奏。第69分钟,圣保罗队11号儒安德森禁区内左脚勾球后,一记漂亮的抽射再次洞穿德国队大门,将比分扩大为2:0。越战越勇的巴西圣保罗,没有给沃尔夫斯堡喘息的机会。第75分钟,巴西队11号儒安德森再下一城。他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门前扫射,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丢失节奏的沃尔夫斯堡队,屡犯错误。第85分钟,圣保罗队再造杀机,2号惠灵顿大脚斜长传找到前插的6号伊纳西奥,沃尔夫斯堡队4号在防守时禁区内铲倒伊纳西奥,主裁当机判罚点球,德国队4号马尔科姆也领到自己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巴西队7号马修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扩大为4:0。比赛最后时刻,稍有松懈的圣保罗队出现失误,德国队9号默罕默德右路突破后传中,14号斯特芬门前头球扳回一城。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桑巴军团”圣保罗4:1大胜“德意志战车”沃尔夫斯堡。(李根)

  巴西圣保罗首发名单:12-卢卡斯、2-惠灵顿、3-雨果、4-卢卡斯、5-古斯塔沃、7-马修斯、8-奎罗兹、10-莱昂纳多、11-儒安德森、15-霍夫曼、16-若昂

  替补:1-拉斐尔、6-伊纳西奥、9-布鲁诺、12-索萨、13-维托尔、14-西拉斯、17-佩德罗

  德国沃尔夫斯堡队首发:3-哈桑、4-马尔科姆、6-扬纳斯、7-安东、10-托雷、11-洛里斯、13-雅辛、15-埃尔维斯、17-雷扎克、21-尼克、22尼尔斯-哈桑

  替补:2-凯文、5-罗宾、9-穆罕默德、12-卢卡斯、14-斯特芬、17-雷扎克、16-贾斯丁

 

文章关键词: 沃尔夫斯堡德国队圣保罗潍坊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微软中国证实四地分公司遭工商总局调查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