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教练豪言打舜天拼出想要的结果 淘汰毅腾不意外

2014年07月16日21: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乙队主场击败中超队,丽江嘉云昊队在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赛上又创造了一个奇迹。这也是继去年大理锐龙队后,连续第二年有来自云南的乙级队晋级足协杯十六强。云南高原主场的优势,云南球队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都成为了这块土地上球队屡屡爆冷的温床。

  在赛后采访中,丽江队教练杨贵东也谈到了下周即将进行的和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和曾经进入亚冠的江苏舜天相比,丽江嘉云昊队无疑是小球会,但是就是这样的小球会,却有着更进一步的野心。“我们丽江嘉云昊是一个年轻的队伍,江苏舜天是中超的强队,我们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和中超豪门学习交流。”客套话说罢,杨贵东教练话锋一转,表露出了更进一步的野心,“我们在家乡球迷面前,仍然要打出我们的气势。作为教练,我希望球队能够拼出想要的结果。”

  能够击败来自中超的哈尔滨毅腾,丽江队其实已经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而,杨贵东却并不这么认为。当被问及赛前是否想到球队会晋级时,这位代理教练颇为幽默的回答:“比赛下雨这么大,导致中断了,我确实没想到。但是晋级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意外。”

  再过一周,丽江嘉云昊队就将在主场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届时杨昊、孙可、吴曦等一批国内顶级球员也将来到丽江高原进行比赛。本赛季并不在最佳状态的江苏舜天,能否在丽江发挥水平,成功晋级八强;抑或是丽江延续高原黑马的本色,球迷们拭目以待。

  (足协杯官网 发自丽江)

 

文章关键词: 江苏舜天晋级中超江苏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