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解说:痛心!谁的责任呢 深足球员没放弃比赛

2014年07月15日18: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16:00,在2014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5-0大胜深圳红钻,晋级下一轮。广东体育频道解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称深圳红钻在场上8打11的一幕太让人痛心,这可能是深圳足球历史上最奇特的一场比赛。深足球员没有放弃,哪怕只是在球场上站着也要完成这场比赛。

  深圳红钻开球时直接把球开出了边线,全体球员背对鲁能球门方向站立,以示对俱乐部欠薪的抗议。广东体育解说表示:“深圳队球员这个时候是一致的转身面向自己的球门,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抗议。因为在这个赛季呢,深圳队欠薪的风波现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球队正常的运转,在赛前就已经是在媒体和球迷之间引起了非常强烈的争论。所有的球员在面对本方球门大约30秒钟之后再踢还给了山东队。这场比赛,深圳队到场的时间非常晚,开球的时间大概延迟了五分钟左右。”

  对于上半场深圳队的表现,广东解说也给出了一些正面的评价,“王洪亮等老队员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他们的表现应该说是可圈可点的。而且并没有因为欠薪讨薪这样一个风波在场上就消极怠工。而是在场上带领着年轻的这一帮打得还算是有板有眼。这个也比较符合职业球员的一个风范。就是不管场外有什么样的因素,但上场之后我全力以赴,去面对我的对手,去争取打好比赛,这个才是好的职业风范,这个对于讨薪也是有好处的,有帮助的。”

  下半场伊始,广东解说称:“上半场深圳很难给山东队造成威胁,杨程一次扑救的机会都没有。这样的局面让人怀念深圳头号的射手巴巴卡,至于以后还是否代表深圳队出场,这个还要看事态的发展。作为主教练来说,李毅还能做什么呢?”下半场后半段,深圳球员频频倒地,只剩下八名球员在场上比赛,广东解说感叹道:“不知道这是不是深圳足球历史上最奇特的一场比赛,在职业的足球赛事当中,出现这样的场面实在是难得一见。太让人感觉到痛心。可能场上的球员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也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比赛。谁的责任呢?让这些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去拼搏。如果有观众刚刚看到这场比赛,可能认为深圳队员踢得非常粗野,其实不是的,到现在他们只拿到了一张黄牌,所有的球员因为受伤、体力不支没有办法坚持。没有一名球员进行热身就上场比赛了。”

  吕征梅开二度之后,广东解说称:“山东队员都已经觉得进球没有什么意义了。”全场比赛尾声阶段,一名深足球员在场边接受治疗后再度回到场上,但只能一瘸一拐的走动,无法踢球,广东解说称:“这样的一幕让我们无言以对。不知道剩下的这几分钟还有什么意义,深圳队球员这场比赛没有放弃,最起码让我们记住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没有放弃比赛,哪怕站在这个球场上也要完成这场比赛。

  相关阅读-

  深足被欠薪逼出奇景!全队呆站30秒+连续6人离场

  广东解说:痛心!谁的责任呢 深足球员没放弃比赛

  库卡曝囧事被足协+深足耍了 谈比赛:很奇怪的节奏

  李毅:深足队员境遇不如农民工 能登场已经很男人

  秦升谈欠薪呼吁成立球员工会 一队欠薪就全都不踢

  深足球员谈欠薪:没法生活 每次给承诺后都不发钱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深足足协杯深圳队山东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