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办足球夏令营选青少精英 4人将赴拜仁交流训练

2014年07月14日06: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足球少年们跃跃欲试足球少年们跃跃欲试

  新浪体育讯 “拜仁是我最喜爱的俱乐部,梦想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我,无法错过和放弃这一次机会” ,“足球就是我的生命”,“我的每一天都为成为专业的足球运动员而努力”……这一句句饱含激情的宣言,来自于参加‘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广东地区精英选拔赛的若干名球员的电话面试,他们竞相争取的是免费前往印尼或德国,接受拜仁慕尼黑教练专业指导与集训的机会。

  经过两个月的初选,‘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于2014年7月12日在广州西城都荟举行盛大的精英选拔赛,活动现场通过中英文交流能力考核,个人足球基本能力测试以及分组对抗赛,层层晋级,决出最后四名优胜者,代表中国前往印尼或德国,近距离接受拜仁教练的指导。而第一名更将与世界各地的优胜者一起,与拜仁巨星见面,亲临安联球场,了解拜仁鲜为人知的趣事,参与跨文化交流活动等。经过激烈的对抗赛,最终决出四名优胜者,来自广州中大附中的杨子璇同学获得万众瞩目的德国营入场券,同时来自重庆南开中学的吴文煜、佛山石门实验学校的叶楚儒、广州五中的张昊洋入选亚太营。

  精英选拔赛当天安联更邀请到前国脚,第一届甲A联赛的最佳射手,广东足球代表人物胡志军;广东电台主持人、著名足球评论员谢亮;全国甲级联赛冠军,广东足坛名宿池明华,担任现场嘉宾与赛事评审,从专业角度给予评选和指导。同时,特邀《直播广州》当家主持嘴记担任现场主持人,与观众热情互动!

  作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顶级合作伙伴,德国安联保险集团联合拜仁,每年在全球范围招募一定量热爱足球的14-16岁球员,参与‘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项目。这个全球性的足球夏令营,目的在于鼓励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以及促进全球各国家与地区间的文化交流。‘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已经成功举办五届,今年,更迎来超大规模的选拔活动。安联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德国安联集团在华的独资子公司,全力主办了第六届‘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广东地区选拔活动,并通过与广东足协,广州西城都荟广场,直播广州,锐克体育等组织与公司的通力合作,提升了本次活动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赢得交口称赞!

  此次活动,通过安联财险官网www.allianz.cn进行报名,共收到了超过1,000份申请,95后对足球的激情超越预期!在报名球员提交的众多申请陈述及电话面试的过程中,球员在对人生理想追求以及对个人生活安排的自主性上,显示出相当的成熟度与独立思考能力。“热爱足球”、“渴望提高足球技术”、“渴望与其他国家的小朋友交流”、“增长见识”、“足球带给我快乐”是最热门的申请理由。

  而在电话面试中,针对“最想带去慕尼黑的一件东西”的回答,许多球员表达了自己希望带上一部相机,记录新朋友的笑脸;带上中国特产,传递中国文化的心愿。由此可见,对小球员而言,体验的获得,比提升技能更加重要。他们更渴望的,是通过追随对足球的热爱,以获得更多人生体验,领域不同文化,结交更多朋友,从而成为一个具有高综合素质的足球运动员!

 

文章关键词: 拜仁青少年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财经已有8人被带走 包括1名女主持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闺蜜曝周迅与男友年底领证 国外办婚礼
  • 财经八成网友认为地方不应救市 应该适当断奶
  • 科技9158另类上市:毛利率超阿里巴巴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