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赛港籍帅哥迷倒众多粉丝 曼联粉丝最爱C罗(图)

2014年05月31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帅气的翁朗帅气的翁朗

  新浪体育讯 帅哥在大学校园总是有无限的吸引力,尤其是踢足球的帅哥。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总决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落下帷幕,香港城市大学再一次屈居亚军,可这丝毫不影响队内偶像派球员翁朗的人气。长相帅气的翁朗在现场有着诸多女粉丝,读大四的他即将离开校园足球的舞台,未来他坦言踢球的机会可能不会太多,同时也感慨在香港踢球的场地也并不多。

  在组委会举行的球员退役仪式上,翁朗也在列,读大四的他即将离开这支球队,而作为香港城市大学法学系的学生,他的未来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当律师。长相帅气的翁朗来到重庆短短七天后就吸引了众多女粉丝的关注,就在他领完亚军奖杯回到赛场内后,他就成为众多女生追逐合影的对象,帅气的他笑着回应着每个球迷,阳光中带着些许羞涩。

  接受采访时,翁朗直言自己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关注他,可能是重庆的女孩比较热情,这让自己在场上踢球也更有动力。对于这次组委会的退役仪式,翁朗也很感动,他透露在这个过程中回忆了很多和队友一起踢球的画面,大学生的足球生涯也算是圆满的结束。谈到香港足球的退步,翁朗认为是得到的支持不够多,他们在香港想要找一块很好的训练场地都比较难。而爱看英超的他是曼联球迷,最喜欢C罗。

  就在采访结束后,翁朗迅速成为女粉丝合影的对象,这个大男孩在很配合的笑着,从场边一直到了场地内,直到自己拿着奖杯和鲜花在主席台前单独留下了一张照片,这也算是他大学足球生涯一次最美好的回忆了。

  其实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偶像派球员已经渐渐消失,当年的张玉宁、李金羽型球员不复存在,这也影响了中国足球的些许人气。未来的中国足球发展过程中,偶像派应该也是一个方向,毕竟女粉丝的追星程度不可估量,也能培养更多的小球迷。

  (牛志明 发自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23人名单:托雷斯入围 荷兰大名单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