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超级组揭幕 16队角逐总决赛名额

2014年04月19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4月18日晚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体育中心人潮涌动,球迷呐喊声此起彼伏。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超级组决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体育中心开幕。上个赛季,南区超级组决赛同样是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进行,时隔一年,南区16支校园足球劲旅再聚武汉,球场论剑,一决高下。揭幕战中,东道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0:3惜败中南大学。

  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体育中心,盛大的开幕式19时准时进行。伴随着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会歌《我的世界》的演唱,身穿联赛吉祥物服装的球员推着巨型足球,在主席台前绕球场一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晓毅、联赛独家运营商广东优势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春杨、冠名赞助商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校园品类高级品牌经理王紫剑等莅临开幕式现场,共同见证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又一次的成长与超越。

  球员们对本次比赛充满期待。重庆大学的@小江aukey在新浪微博上说:“明天出发去南区赛,这一年来付出过汗水,也取得了进步,在不被看好的时候从未放弃,我们也创造着属于青春的奇迹。”来自各地的球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已经为接下来几天的比赛做了充分准备,精彩大战即将轮番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场论剑:谁将获得全国赛入场券?】

  南区超级组决赛为期8天共6个比赛日(4月18日-25日)。共有3块比赛场,分别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体育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风雨球场和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场,具体比赛日程和场地,请关注联赛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获取最新赛事资讯。

  比赛实行小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16支劲旅通过抽签分为A、B、C、D四个小组,小组赛前2名将晋级第二阶段的八强赛,8支球队进行交叉淘汰赛,前4名直接晋级下一阶段的全国总决赛。

大足赛南区超级组参赛队伍大足赛南区超级组参赛队伍

  【鼎力相助:多方支持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指导下,得到湖北省教育厅体卫处和承办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大力支持。同时,特步为高校足球劲旅提供了精良的全套运动装备,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作为联赛官方指定用车,为联赛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裁判员提供2辆官方用车。凌步思维车作为联赛官方指定思维车,免费为联赛提供高质量的思维车,为联赛工作人员短距离通勤提供了便利。

  【网络直播:新浪优酷PPTV齐发力】

  在赛事转播方面,本次南区超级组决赛吸引20多家媒体到场进行报道,新浪体育、优酷、PPTV等网络媒体,对揭幕战和关键场次进行网络同步直播,另外,湖北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揭幕战进行全程录播。

  联赛官方网站(www.cufl.com)、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对联赛进行立体传播报道,将为高校学生呈现一场原汁原味的校园足球盛宴。

  【优秀评选:“无畏战士”评选火热进行中】

  为了给广大高校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文化平台,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推出“无畏战士”评选活动,激励更多的球员在球场上无畏对手、无畏胜败,踢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据悉,在本次的南区超级组决赛中,通过球队教练的推荐、故事曝光和球迷投票的方式,将会评选出一名“无畏战士”,评选出的“无畏战士”有机会获得跟中超球队甚至欧洲劲旅交流学习的机会,为大足联赛中优秀的球员,提供了在足球道路上向更高层次发展的一个通道。

  【球迷互动:观特步大足联赛 分享照片赢美食】

  球迷关注联赛官方微博@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捕捉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超级组)精彩比赛瞬间,分享照片到@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写上拍摄时对阵双方的学校名称,并@3位好友,即有机会领取赢取学校餐厅美食券,10元券美食券、15元券美食券,等你来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