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集训收马君重伤噩耗 国家队“被迫”重招马晓旭

2014年04月22日03:3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肖赧)上周末,中国女足在北京奥体中心重新集中备战亚洲杯。主教练郝伟集训前收到了马君在韩国联赛重伤的坏消息。无奈之下,教练组决定重新召回马晓旭、庞丰月两位“弃将”。

  在与美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后,中国女足于上周五在京重新集中备战亚洲杯。共有33人入选本期集训队。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缺席多次集训的马晓旭、庞丰月重返球队。

  球队有关人士透露,一周前,被教练组寄予厚望的前场攻击手马君,在韩国女足联赛常规赛末轮不慎左脚趾骨骨裂,她也因此无缘参加亚洲杯,主教练郝伟不得不重新起用马晓旭。事实上,马晓旭无论从经验还是个人技术能力都在队中属上乘,但由于郝伟的战术体系对马晓旭有回防要求,加上马晓旭去年下半年忙于学业,所以教练组在永川四国赛后暂时“弃用”马晓旭。

  随着马晓旭与前卫庞丰月归队,中国女足可以进一步丰富进攻手段。下月初,中国女足将赴广州进行天气适应训练,随后于4月11日开赴越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正副3名部长夜查3地火车站(图)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瑞士承诺交出外国人银行账户资料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防早恋禁止男女生结对就餐(图)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