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蒂退役动情宣言:1胜1败最难忘 盼时光倒流

2014年05月07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内蒂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萨内蒂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

  新浪体育讯 该来的总会来到,当托希尔宣布萨队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消息时,有些人还在期盼,期待着队长会有不一样的表态,现在萨内蒂个人的声音终于来了,不过带来的结果是一样的。萨内蒂亲口证实,自己将会在赛季结束后退役。

  “我觉得时候到了,我现在感觉很充实,很完整。”萨内蒂亲口宣布了这一消息。有些事很残酷,但让人不得不接受,851场正式比赛,19载春夏秋冬,如今轮到了告别,

  “足球给了我太多了,我享受每一个时刻。在去年受伤之后,我真的想去证明我还有竞争力,我也设法做出了尝试。”在39岁的高龄遭遇十字韧带断裂,无论对于谁来说都是一个毁灭性的的打击,不过这没有击倒我们的萨队。

  “我是否会害怕之后的生活?不,我不会有恐惧。我当然后怀念之前的事情,怀念作为球员的方方面面,在更衣室的时刻,在场上的竞争的时刻。一般球员退役时感到担忧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去支配自己大量的自由时间,幸运的事我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赛季结束之后,萨内蒂将会进入球队管理层,以另一个身份来为球队做出贡献。

  “当然,一旦我做出这个决定,什么事都不可能像以前那样了,但我还是准备好了,因为我会继续呆在足球界,而这能会让我继续活下去。一个全新的世界向我敞开,这让我感到兴奋。还有成千上万的事等着我去完成。”

  “有两场比赛我愿意再踢一次,一场为了享受比赛,另一场是为了改变历史。我愿意再踢一次2010年欧冠决赛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再次体验伯纳乌的魔幻之夜。另外我会尽我全力去重踢2002年世界杯对阵瑞典的比赛,我们当年正是在那场比赛中被淘汰。”

  “我曾经梦想着在国际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自己的家结束这些,现在我做到了!”

  (斯尼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两名副部长夜查京沪火车站(图)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外资投行抛出“中国楼市崩溃论”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防早恋禁止男女生结对就餐(图)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