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延边客场1-0淘汰江西联盛 下轮将对阵阿尔滨

2014年04月16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结束第二轮的一场对决,延边队客场1-0击败江西联盛,进入足协杯第三轮,下轮他们的对手将是大连阿尔滨,时间是7月15日或16日。

  江西联盛首轮强势出击,3-0完胜同为中乙队的山东腾鼎。球队中前国青队长王云龙[微博]表现出色,球队士气目前也比较旺盛。

  延边队目前看来已经成为中甲降级的最大热门,5战过后仅仅取得1个积分的他们,与中超六连败的哈尔滨毅腾成为遥相呼应的难兄难弟。综观球队的比赛,不可谓不努力,但就是实力不济。球队目前也找不到其他资金来源,这个赛季会很困难。

  比赛开始后,江西联盛和延边队各有攻守,不过双方都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前30分钟的比赛战罢,场上的比分依旧是0-0。第38分钟,延边队打破场上僵局,李浩杰抓住机会打入一球,延边队客场1-0领先江西联盛。半场结束,延边队客场1-0领先江西联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没有创造出机会,江西联盛的反扑也没有收到效果,最终江西联盛0-1不敌延边泉阳泉,无缘下一轮。延边队进入足协杯第三轮,下轮他们的对手将是大连阿尔滨,时间是7月15日或16日。

  江西联盛首发:1-吴飞(门将),3-张礼、6-王建文、7-敖飞帆、11-袁明灿、16-杨贺、17-刘锋、28-忻峰、33-熊韬、39-樊群霄、23-齐丹

  替补:2-赵凯凯、8-李钢、10-王云龙、13-翟肇宇、15-钟蓓伟、22-汤峻、20-孙武俊

  延边泉阳泉首发:1-尹光(门将),2-李浩杰、3-韩光华、4-陈晓、10-池忠国、12-姜洪权、16-吴永春、17-刘纯、18-朴万哲、20-高万国、27-金波

  替补:15-金弘宇、19-李军、21-金贤、22-池文一、26-文学、28-李成林、32-朴世豪

  (牛眼看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美媒诬称中国妨碍马航搜救 中方强烈不满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