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朱建荣梅开二度 中能客场3-0力达士将战亚泰

2014年04月16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足协杯第二轮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总共有10场比赛上演。美女老板艾如领衔的四川力达士坐镇主场迎战中甲劲旅青岛中能[微博]。最终,依靠朱建荣头顶脚踢的梅开二度以及朱世玉的捅射,中能3-0轻取四川力达士,不过中能队李壮飞[微博]在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中能下轮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微博]

  力达士首轮客场1-0小胜青岛风发,不过比起场上的球员,他们的美女老板艾如要招人眼球得多。对于志在重振川足雄风的力达士来说,足协杯肯定也会全力以赴。

  作为公认的中甲最强球队,中能的开局并不理想。李霄鹏的球队取得了1胜3平1负的成绩,虽然不算太差但离冲超有一段距离。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中能还有待磨合,新外援与老队员的配合还有生疏,另外刘健案的牵扯使得中能在公众前的形象变得不那么好了。本场比赛,中能发挥正常的话,拿下还是不成问题的。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青岛中能连续形成攻势,朱建荣、王君[微博]和姚江山[微博]连续攻门颇具威胁。第14分钟,朱世玉传中,朱建荣面对空门,可惜没有踢上。第16分钟,朱建荣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宋博任意球助攻朱建荣率先破门。第28分钟,青岛队反击形成单刀,不过姚江山的打门被扑出。第37分钟,郭亮[微博]传中险些造成对方后卫乌龙球,中能队连续获得四次角球机会。第43分钟,王君前场抢断后斜传门前,朱世玉捅射得手,中能2-0领先四川。半场结束,青岛中能客场2-0领先四川力达士。

  在中场休息时,力达士美女老板艾如加入到球迷互动中,为到场球迷签名,在现场掀起了轰动。

  下半场开始后,青岛中能还是占据场上的优势,第63分钟,中能队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机会,最后李壮飞传中朱建荣头球冲顶,梅开二度。之后的比赛,李壮飞两黄一红被罚下。李霄鹏随即用毛剑卿换下了朱建荣。缺少一人的中能没能再扩大优势,而力达士在3球落后的情形下也显得失去了信心,最终中能3比0客场拿下力达士,下轮将主场迎战目前中超战绩不佳的长春亚泰。

  四川力达士首发:1-李亚楠、5-朱成、6-姚震、7-卢成、8-胡霈龙、10-杜金龙、14-孟超、15-罗恒、17-刘耀新、27-王琪、33-金鑫  替补:2-路尧、4-代坤鹏、11-童磊、12-何浩铭、21-周圣凯、26-王鹏[微博][微博][微博]、30-徐斌

  青岛中能首发:2-郭亮、7-姚江山、8-王君、14-宋博、16-李壮飞、22-刘震理、23-宋龙[微博]、24-孙江山、27-朱建荣、29-朱世玉、31-张丰羽  替补:1-刘军、11-毛剑卿、12-胡俊、13-权磊[微博]、21-王伟、25-邹正[微博]、33-沙一博

  (飞翔小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