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足协杯苏州锦富点球6-5胜八喜 下轮对阵辽足

2014年04月15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第二轮的较量,业余队苏州锦富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在两度领先被两度追平的情况下,苏州锦富在点球大战里4-3击败北京八喜,从而以总比分6-5晋级第三轮,下轮主场对阵辽宁宏运。

  苏州锦富的球员主要由公司部分员工和苏州地区部分优秀的业余球员构成。苏州锦富新材足球队多次代表苏州参加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曾获得2009年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的冠军和2010年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的亚军。首轮比赛中,苏州锦富客场绝杀大连台安,闯入第二轮。

  北京八喜是中甲联赛的劲旅,新赛季引进了绿城的两名主力姜波和刘斌,球队的实力有一定的提升。在目前的中甲联赛中,八喜队2胜3平保持不败。虽然进攻上问题比较大,常常有难以敲开对方大门的局面,但防守比较稳固。本场比赛,八喜拿下的希望比较大。

  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苏州队形成单刀,13号张杰奇的打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苏州锦富队打破场上僵局,八喜后卫禁区内推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苏州队12号宋岳主罚命中,苏州锦富1-0领先北京八喜。之后的比赛,双方还是比较胶着,半场结束,苏州锦富1-0领先北京八喜。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北京八喜队扳平比分,靳辉右路突破后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1平。被扳平后,苏州锦富加强攻势,57分钟,苏州队18号孙鸿定位球破门,苏州锦富再次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八喜队阵型做出了一些改变,13号韩轩顶到锋线上出任高中锋,而体能透支的7号靳辉出现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89分钟,八喜顽强扳平比分,靳辉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2平。双方90分钟打平,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苏州锦富第一个队员没有罚进,可八喜队第3个和第5个主罚的队员都没有罚进,最终苏州锦富点球大战4-3,总比分6-5晋级足协杯第三轮,下轮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比赛时间是7月15日或16日。

  苏州锦富首发名单:3-王存、5-李毅、6-吴洪洋、7-王峰、12-宋岳、13-张杰奇、16-姜鹏、18-孙鸿、19-卢茂春、22-俞增频、23-陈良 替补名单:1-王玉龙、8-汪俊、9-顾晓伟、10-严啸、28-戴琦、33-江涛、35-张涛

  北京八喜首发名单:门将:1号董雷;后卫:29号朱晓健、13号韩轩、25号杨贵炎、27号崔仲凯;中场:7号靳辉、26号王存(C)、16号张圣、11号王文安、21号陈浩玮;前锋:19号 胡崎岭。替补阵容:14号温智豪、20号徐勃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