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两万多人现场观战包头1-3遭贵州智诚逆转

2014年03月29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足协杯首轮第三比赛日继续激战,包头南郊联主场虽然1比3落败于贵州智诚,但2万多球迷的现场支持让包头足校燃起了希望。

    包头南郊联社足球队成立于1998年,队员基本由包头本土球员组成,是包头乃至全区最负盛名的业余足球队之一。此前,作为一支草根球队,该球队曾经赴江西抚州参加全国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并获第7名,赴海南海口参加全国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获第14名。作为第一次参加足协杯的新军,该队受到了当地球迷的欢迎,并将主场设在了包头奥体中心。

  相对于包头南郊联,贵州智诚对我们来说要熟悉的很多。他们去年还是中甲参赛队,最终由于发挥不佳降入中乙联赛。该队成立于2005年,目前中超劲旅贵州人和[微博][微博][微博]队中的主力替补范云龙正是出自贵州智诚。在成立以后的几年来,贵州智诚一直雄心勃勃,2010年冲甲失败后该队“买壳”购入了上海中邦队的中甲资格,不过2011年就惨淡降级,2012年再次升甲,2013年却又再次降入乙级。

  根据统计,本场比赛受到了当地观众的极大关注与欢迎,共有22342人前来观看比赛。上半场23分钟,包头南郊6号王业文率先破门,1比0领先贵州智诚。此后贵州智诚大举反扑,但久攻不下。上半场结束后,贵州智诚暂时0比1落后。

  下半场开场1分55秒,贵州智诚队进球 ,场上比分1:1,进球的队员是34好逢志泉。下半场54分钟,贵州智诚34号逢志泉梅开二度,场上比分1:2。下半场77分钟,贵州智诚队再添一分,现在场上比分1:3 。贵州智诚暂时领先。尽管输球,但是包头球迷的热情还是值得赞扬,他们打出了内蒙古不能没有足球的标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