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少赛-1米65悍将世界波建功 日本U17绝杀欧洲冠军

2013年10月19日0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世少赛的比赛继续在阿联酋进行,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亚洲亚军日本U17以1-0力克欧洲冠军俄罗斯U17,取得开门红。

  第15分钟,日本U17的17号瓜生昂势在弧顶区前沿拿球后一脚爆射,今年欧少赛的MVP、来自莫斯科斯巴达的门将米特尤什金无力阻止来球,日本率先打破僵局。随后俄罗斯展开大举反扑,下半时日本门将在接回传球时停球失误,险些城门失守。但最终1-0的比分还是保持到了终场。

  日本是去年作为世少赛资格赛的亚少赛亚军,他们在决赛中点球不敌乌兹别克斯坦;而俄罗斯则在今年的欧少赛决赛中点球击败意大利捧得冠军,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非洲季军突尼斯2-1击败南美亚军委内瑞拉。

  值得一提的是,进球的瓜生昂势身高1米65,比俄罗斯U17任何一名球员都要矮。这支日本U17参加了今年的SANIX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1-3不敌绿城U17的比赛中,瓜生昂势还打进了一球。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组比赛中,亚洲冠军乌兹别克斯坦2-0击败了中北美亚军巴拿马,在国际足联官网中用《亚洲和非洲球队高兴的一天》报道了今天的世少赛比赛。而中国国少在去年的亚少赛上与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分在同一小组,国少3战全平只获得小组第三,小组未能出线。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