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队官方确认王楚二度试训 周四或代表球队出战(图)

2013年10月09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王楚单独训练王楚单独训练
王楚接受欢迎王楚接受欢迎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卢森堡埃施青年人队的王楚已经前往荷甲的海牙队进行第二次试训,而海牙官方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王楚试训的相关消息,而据消息王楚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参加一场海牙队的比赛。

  王楚在10月6日抵达海牙,而海牙官方在10月8日写道:“中国球员王楚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又来我们这试训了。”并发布了一张王楚训练的照片,从照片看刚刚抵达不久的王楚还在调整期,进行单独训练。

  而在今天,海牙官方再度发布了王楚的相关信息,他们写道:“斯泰金(海牙主帅)让王楚和奥沃波瓦勒接受了球队的欢迎。”同样也附带了照片。

  王楚在一个多月前获得了试训海牙的机会,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因此也得到了二次试训的机会,在本赛季的卢森堡甲级联赛中,王楚所在的埃施青年人队在度过了最初的低迷后,状态有了明显的回升,近5轮比赛3胜2平,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客场逼平了此前3连胜的领头羊F91杜迪兰治。目前埃施青年人队已经来到了积分榜第五的位置,距离榜首3强也只有4分的差距。

  王楚在本赛季的8场比赛中全部出场,在对阵哈姆本菲卡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追平了自己在卢森堡的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由于国际比赛日即将到来,下一轮的卢森堡联赛要到10月20日才会开打,因此王楚选择在这个空闲时间前往海牙进行试训。据安排王楚试训的荷兰东道公司透露,周四海牙会有一场比赛,届时王楚很有可能会代表球队出战。

  海牙目前少赛一场位居荷甲积分榜倒数第三位。

  相关——王楚将赴荷甲二次试训 肠胃不佳状态受影响仍坚持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