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老板确认重奖浙江全运男足 曝夺冠每人50万

2013年09月03日10:07  都市快报 微博

  辽宁专电 当胜利已经成为习惯,浙江全运U18队的小伙子们开始不断地创造历史。以小组第一出线后,浙江U18队就创造了浙江足球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昨天半决赛1∶0战胜陕西队后,浙江U18队又拿到了浙江足球在全运会历史上的第一块金牌(全运会足球冠军算3块金牌,亚军算2块金牌,季军算1块金牌)。

    终场哨声响起那一刻,浙江U18队的全体队员都激动得抱在了一起。等“闹够”后,球员们手牵手一蹦一跳地走进更衣室,把身上的衣服和鞋子脱下来扔得高高的。有人开玩笑大声地喊着“这么多钱(指奖金)”,引起了哄堂大笑—创造历史的一刻,什么样的庆祝都不为过。特派记者 徐毅

  温州小伙打进了创造浙江足球历史的一个球

  由于这是决定谁进决赛的比赛,开场后双方都显得很紧张,前半个小时都没有什么机会。随后浙江U18队主动改变打法,更多地打起了长传冲吊,赛后主教练石崎信弘透露:“原本我安排的是地面进攻,但这里的场地不好,配合根本打不起来,只能调整战术。”第63分钟,张玉宁一脚世界波远射破门,打进了决定浙江足球历史的一球。

  “太开心了,比赛时还没有这么强烈的感觉,现在走下场,想到我们又创造了一个浙江足球的历史,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温州人张玉宁说:“要感谢所有人,还有为我们助威的家长。”这次浙江U18队的家长团大概来了30人,张玉宁的爸爸来了吗?“就是那个!”张玉宁笑着指了指看台上一个光着膀子敲鼓的中年男子。

  比赛一结束,远在杭州的绿城中泰基地放起了庆祝的鞭炮,绿城足球学校的球员们大声地喊着:“我们进决赛了!”伤愈后还在调整中的“老队长”郑杰并没有去大连,但他的心一直和球队在一起,他说:“有队友赛后给我打电话,从来没见他们这么激动过,都快哭了,不停说我们进决赛了,我们进决赛了。”

  现场观战的宋卫平说 “一定要好好奖励小伙子们”

  绿城老板宋卫平赛前10多分钟就早早地坐到了主席台上,他和浙江省体育局的官员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浙江队迟迟不进球,宋卫平显得很着急,一根接着一根抽烟。当张玉宁打进制胜进球的时候,宋卫平拿起桌子上的可乐,狠狠地喝了一口!

  “打进决赛很不容易,不过后面还有场比赛,要好好打。现在我们就不说什么了,决赛后再说。”碰到快报记者的时候,宋卫平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那会不会奖励球员?”面对记者的追问,宋卫平很肯定地说:“那是当然的,一定要好好奖励下这些小伙子!”

  据悉,如果获得冠军,浙江方面将会奖励每名球员50万元左右,一个队22名球员,加上教练组,总奖金将超过1000万元;即使是只拿到亚军,每人的奖励也在30万元左右。

  不过浙江方面更看重的是U18足球队给浙江代表团带来的鼓励,浙江体育局局长孙光明赛后走进了球员更衣室,第一句话就是:“打得好!打得好!”孙光明还告诉队员们:“虽然金牌还没有体现在奖牌榜上,但其实你们已经为浙江代表团拿到了本届全运会决赛阶段的首金,你们是好样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超级串关 英锦赛巴甲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