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挺进全运U18男足决赛 主席台上众多大腕现身

2013年09月03日09:25  沈阳晚报 微博

  一场全运会的足球比赛,竟然吸引了诸多“大腕”到场观战,足见比赛的受关注程度。在昨晚结束的全运会U18男足半决赛中,东道主辽宁队在90分钟内 与湖北队战成1:1,点球大战中,辽宁队门将刘伟发挥出色,扑出了湖北队的3个点球,最终帮助辽宁队3:1获胜,并以4:2的总比分挺进决赛。在9月4日 的决赛中,辽宁队将与浙江队争夺冠军。

  昨天,一场看似普通的U18男足半决赛,吸引了诸多“大腕”到场观战。记者在主席台上看到了很多 熟悉的面孔: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副总经理迟尚斌,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国青队主帅黎兵[微博],前国足[微博]领队李晓光等……李明和迟尚斌前 来观战,主要是因为这支辽宁队主要以阿尔滨梯队的适龄球员为主组成,而黎兵则肩负着为国青队挑选球员的任务。在上半场比赛中,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崔大林 也出现在主席台上与大家一起观看比赛。他们的出现,给这场比赛增添了亮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超级串关 英锦赛巴甲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