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U18女足首轮:辽宁3-0解放军 京沪握手言和

2013年09月02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社盘锦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 石庆伟)2日,十二运会女子18岁以下年龄组比赛在盘锦和葫芦岛开赛。在首轮比赛中,A组的辽宁队3:0战胜解放军队,上海则与北京2:2握手言和。B组的两场比赛在葫芦岛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结果江苏0:2不敌河南,湖北则以2:0战胜河北。

  东道主辽宁是U18女足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她们的首轮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第39分钟,辽宁队宋端为主队拔得头筹,下半场又在十分钟之内,由赵莹莹和赵歆翟分别攻入一球,最终以3:0完胜解放军队,迎来开门红。

  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北京队开场7分钟即由张晨攻入一球,取得完美开局。但上海女足3分钟后随即还以颜色,闫锦锦的进球把比分扳成1:1。第27分钟,上海队唐佳丽[微博]再入一球,帮助上海队反超了比分,并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北京队范霞打入一球,把比分改写为2:2。这一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哨响。

  在B组湖北对阵河北的比赛中,湖北队一度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并在第33分钟由王霜首开纪录。第45分钟,王佳为湖北队再入一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最终湖北队以2:0战胜河北,赢得首场比赛胜利。

  另一场比赛中,河南女足同样以2:0的比分将江苏队挑落马下。河南队张喆和崔静雯在上半场第9和第44分钟分别为河南队建功。

  U18女足的第二轮比赛将于9月4日继续在盘锦和葫芦岛进行。(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超级串关 德乙法乙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