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胜恒大引巴西媒体关注 烈鸟抢眼盖过孔卡风头

2013年09月01日13:15  新浪体育 微博
《环球体育》截屏《环球体育》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昨天天津泰达[微博]队一球击败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队爆出本轮最大冷门,这场比赛也引起了巴西《环球体育》网站的关注。该网站以《安德烈齐尼奥闪光,天津打破孔卡[微博]球队不败之身》为题进行了报道,可见送出关键助攻的“烈鸟”抢了孔卡和老队友埃尔克森[微博]的风头。

  首战送上处子球后,安德烈齐尼奥并没有太多给人深刻印象的表现,反而与队友的不甚默契引起了人们的诟病,但昨天他罚出的任意球精准的找到了埋伏在禁区中的帕尔塔鲁,帮助后者完成致命一击,“烈鸟”再一次成为了球迷的宠儿。这场胜利也帮助天津泰达队暂时逃离降级区。

  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球迷们就像过节一样。对手已经一年半没有在中超联赛中输球了,我们取得了一个历史性的结果。他们昨天很不走运,我们获得的机会比他们要多,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与安德烈齐尼奥共同效力过博塔弗戈队的埃尔克森在赛后和老友寒暄了几句,安德烈齐尼奥也从他口中得知本场比赛的结果令里皮十分难堪。

  “他(埃尔克森)告诉我他们的主帅里皮很是懊恼,里皮说这是他来到中国之后第一场被对手掌控局面的比赛。”状态神勇的安德烈齐尼奥也被评为了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黑白精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