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U18门神直言进决赛提升信心 铜靴本只想多比赛

2013年08月04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鲁能-潍坊杯”落下帷幕,鲁能青年队的表现十分出色,尽管在冠亚军的比赛中输给圣保罗,可是他们能够打进决赛已经很不容易。本次比赛李佳兴拿到了铜靴,周煜辰则是拿到了最佳守门员的奖项。赛后两位小将都直言潍坊杯提升了信心,自信能在全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

  作为鲁能U18的头号门将,周煜辰此次的表现十分出色,两场淘汰赛的赛事他连续在点球大战里立功,阻击朝鲜和博塔弗戈,周煜辰当选最佳门将实至名归,在接受采访时他提到:“这次我们主要是锻炼队伍,能够打进决赛也比较意外,因为我们之前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现在有这样好的成绩,也是对我们信心的提升。”

  周煜辰还提到,潍坊杯的表现给了全队信心的提升,面对即将开始的全运会比赛,也更有信心。相比周煜辰,这次拿到铜靴的李佳兴要更幸运一些,毕竟他更多的只是替补球员,赛后他也坦言这次潍坊杯的主要目标是能踢上比赛,没想到的是能够拿到铜靴,他也指出这次比赛认识到了和巴西球队的差距,可交锋强队也提升了自己。李佳兴在与蒙古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打朝鲜的比赛,他打进第一球。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