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国青意外负缅甸 对手主帅:赢中国很正常

2013年08月04日14:10  山东商报

  8月3日,在“鲁能·潍坊杯”一场5-8名的排名赛中,中国国青1:2意外的输给了缅甸国青,但是在缅甸队主教练德国人霍斯特的眼中赢下中国国青一点都不意外。

  在本届潍坊杯的揭幕战中,中国国青2:0战胜了缅甸国青,而在这场排名赛中,战胜了揭幕战曾经输过的对手,霍斯特面对记者说道:“我们是不会输给同一个对手两次的。”在谈到本队的表现时,霍斯特说道:“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配合,在0:1的情况下成功逆转。”霍斯特还谈到了对这场比赛中国国青的评价:“中国国青的表现也很好,只是中国队员更愿意长传,而不是去做脚下功夫。我认为真正的足球不是一味长传,而是一种配合,我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打出了配合,而中国队则没有表现出这一点。所以我认为我们获胜是正常的。

  一位熟悉球队情况的专业人士透露,国青队输球其实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队员们很快就将参加全运会男足乙组(U18)年龄段决赛阶段的比赛。就在比赛之前,队员们纷纷接到各省足球主管部门的嘱咐,不得在潍坊杯中受伤。 木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