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圣保罗2-0淘汰缅甸进四强 半决赛交锋波尔图

2013年08月01日20:41  山东鲁能官网

  “潍坊杯”记者高萍报道 8月1日下午,“潍坊杯”四分之一决赛,巴西圣保罗对阵缅甸国青的比赛,在鲁能足校18号场地开战。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实力强悍的巴西圣保罗2:0击败缅甸国青,昂首挺进四强。

  小组赛三战全胜的巴西圣保罗实力大家有目共睹,然而缅甸也是一支劲旅不容小觑。比赛开始,第5分钟,巴西队10号外围大力远射,但是皮球没吃准部位。此时,巴西队充分显示了身材高大、体能强健、快速突破的优势。而缅甸队表现的有点紧张。第13分钟,巴西队13号法利亚斯左路下底传中给14号布拉斯边路射门成功,1:0。第17分钟,巴西队抓住机会,14号布拉斯发前场任意球远射,又对缅甸大门造成威胁。缅甸队此时虽0:1落后,但教练并未急躁,依然谈笑风生,指挥若定。而巴西队却急于想巩固比分,第30分钟,巴西队8号远程射门,9号禁区补射,用力过猛踢翻了缅甸守门员,好一会儿才爬起来。第35分钟。巴西队2号斯卡塔利用缅甸门前混乱之际,左起一脚直接破门,皮球再次应声入网,2:0。上半场缅甸队虽渐入佳境地组织了多次进攻,可惜终未将球射入。0:2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缅甸队教练开始调兵遣将,试图扭转败局,但依然挡不住巴西强大的突破,一直压在缅甸队的半场打。第57分钟巴西15号前场正脚射门,被缅甸队抢断。第62分钟,巴西队前场断球后7号右路突破晃过后卫后直射想扩大比分,但未能如愿。第70分钟缅甸队15号,发前场任意球,横传给12号起脚怒射,皮球偏离球门。2:0越战越勇的巴西队,在第89分钟又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右路大力抽射,并未扩大战果。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鏖战,巴西圣巴罗队2:0绝杀缅甸国青,昂首挺进“潍坊杯”四强。

  赛后,止步四强的缅甸队并未表现出失望和悲观,他们表现得依然乐观和阳光。他们虽是失败者,球场上表现出的勇猛顽强令人敬佩。巴西圣保罗能否展现足球王国的风范,在“潍坊杯”摘金夺银,让我们拭目以待。圣保罗半决赛对阵波尔图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