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足进球朝鲜女足起立鼓掌 送朝鲜上冠军宝座

2013年07月27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3年东亚杯女足比赛落下帷幕。朝鲜女足凭借2胜1平的不败战绩,夺得东亚杯冠军,日本队名列第二。实际上在最后一场日本与韩国的比赛开始前,朝鲜女足能否夺冠还要看这场比赛结果。所以在日本与韩国的比赛期间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韩国女足进球时,朝鲜女足队员起立鼓掌。

  在日本与韩国的比赛之前,朝鲜女足并不是说已经稳拿冠军。如果韩国大比分输给日本,那么日本就将夺得本届赛事冠军。不过韩国与日本的比赛开始后,韩国先攻入一球,这样朝鲜就处在了有利位置。

  下半场64分钟,池笑然为韩国队再下一城。这粒进球让朝鲜队放心了。随后,电视转播镜头对准看台。在看台上的朝鲜女足看到韩国女足进球后,朝鲜女足队员纷纷面带微笑,起立鼓掌。因为一旦韩国女足赢球,朝鲜将获得本届东亚杯比赛的冠军。

  最终朝鲜女足如愿以偿,获得本届东亚杯比赛的冠军。正如朝鲜队主教练所说,队员也将会很有尊严的回国。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