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女足换帅为球队乌龙 主帅只是没时间出席发布会

2013年07月21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1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朝鲜女足突然派出了技术教练、老帅金光雄出席,但刚刚结束的朝韩女足大战上,球场边指挥的却是原教练金光明,难到朝鲜队又进行了调整?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赛后详细询问了组委会和金光明,得知原来是朝鲜队内部摆了乌龙。

  19日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是技术教练、老帅金光雄。当时在谈到这次换帅的原因,金光雄解释说,“我们这次参加四国赛的主要是青年队员,因为我是负责青年队的技术教练,所以这次东亚杯比赛将由我来指挥,四国赛后的主教练还是金光民。”所以当时媒体都理解为金光雄将是东亚杯期间的朝鲜女足主帅。

  但21日比赛临场指挥的仍是金光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开始前,组委会新闻官在介绍金光明出席时,大家也都是一脸迷茫。随后金光明笑着回答了这个问题,“赛前发布会和训练时间冲突,所以我当时无法抽身参加新闻发布会,我一直都是主教练。”

  朝鲜女足此次韩国之行一直都处于神秘状态,不仅随行有众多保镖护驾,想了解他们的信息都是难上加难,朝鲜队训练场甚至都禁止媒体靠近,最后一个给组委会提交球队大名单,而且还一变再变,发布会拒绝用韩国翻译,这种不透明的状态也让外界对朝鲜足球的了解有些错位

  (刘峰发自韩国首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