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辽足将战泰达 高层下“必杀令”誓赢对手

2013年07月10日10:05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经过临时变更,最终这场足协杯比赛移师大本营葫芦岛;肇俊哲[微博]、埃杜[微博]、杨善平[微博]、詹姆斯[微博]等所有主力全部现身;在葫芦岛体育场这个新落成的场地,当地球迷都期待现场见证胜利——所有的这一切,都指向了今日下午,辽宁宏运[微博]队足协杯主场与天津泰达[微博]一战,“我们一定要赢下对手!”大赛前夜,辽宁宏运俱乐部老总黄雁表示。 

  在今年足协杯赛上,辽宁宏运队已经进入了16强,败在他们脚下的是沈阳沈北[微博]队,7月10日,他们迎来的对手是天津泰达。原本比赛是要放在天津泰达队的主场来进行,经过两家俱乐部沟通,报请中国足[微博]协批准,最终比赛移师葫芦岛。众所周知,辽足俱乐部背后大股东所在地就在葫芦岛,加上葫芦岛体育场刚刚投入使用,这场比赛,得到了当地超高关注,辽足前日下午乘坐动车抵达,当地球迷自发组成车队迎接,另外,借足协杯契机,辽足俱乐部官方足球宝贝评选在前晚正式结束,比赛当天,这些足球宝贝们将亮相赛场。 

  昨日下午,辽足前往比赛地适应场地,小雨淅淅沥沥不停,对于全队来说,他们比较喜欢这样的天气,“下小雨,天气比较凉爽,对比赛没有影响。”场地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在分组对抗中,主力全部登场,最后的射门演练,埃杜、詹姆斯命中率极高,展示了不错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张野[微博]受伤留守沈阳,本赛季刚刚回归的孙世林有望首发。 

  昨晚6时许,天津泰达才抵达葫芦岛,目前正全力保级的泰达队主力都没来,连主教练都留在了天津,对于辽足来说,这无疑是个绝好机会。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姚国繁电自葫芦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