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许诺上港晋级将请客吃涮肉 武磊等不战足协杯

2013年07月10日08: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昨天上港集团队飞抵青岛,备战今天举行的足协杯赛事,但是徐根宝高洪波[微博]师徒以及武磊[微博]等主力没有随队出征,顾忌天气炎热和周末中超客场原因,直视上港队成员年轻、人员不足的现实,高洪波只能选择二队出征的务实方案,不过临行前他允诺:如果晋级下一轮,他将在北京请全队吃涮肉。

  徐根宝偏爱火锅涮肉,这一点也传染给了他的弟子们。以往根宝打中甲到北京客场时,总是会在赛前到京城一家火爆的涮肉店全队聚餐,而高洪波会开车接上年维泗,师徒三代同堂“热闹”。偏偏就在今年首个中超赛季,首战正是客场战北京,居住在昆仑饭店的上港队选择赛前在宾馆就餐,高洪波也是匆忙中接手球队,比赛结果也留下了遗憾。“就看这次足协杯能不能爆冷晋级了,那就有机会再去北京,我一定请全队好好吃一顿涮肉。”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刚刚登陆中超赛场的上港队无力双线作战,尤其在主场惨败国安[微博]之后,球队处于调整状态,下一场又是客场征战海拔相对较高的贵州主场,所以高洪波留下了绝大多数主力,执行教练蒋炳尧、领队徐祖宝带队,累积黄牌下轮停赛的队长也随队出征,因为足协杯有严格的中超注册资格要求,二队出征的上港队甚至带不足替补球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