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邀小贝加盟 辣妹笑言丈夫能演好007(图)

2013年06月23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俗话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位伟大的女人,贝克汉姆[微博]可谓是世界最出色的的球员之一,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不仅有自己的一番事业,对于贝克汉姆的足球事业也是百般支持。北京时间6月23日,贝克汉姆夫妇做客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微博]》特别节目,节目中维多利亚谈到全家为了支持小贝踢球的付出,虽然担心儿子受伤,但是为了孩子们的开心还是支持他们踢球。节目现场贝克汉姆还连线了昔日英格兰[微博]主帅埃里克森,和他共同叙旧。

  主持人刘建宏和小贝夫妇聊起足球,询问生活中是谈足球更多还是时尚更多呢?维多利亚坦言:“都会谈到,但是我们有3个儿子,女儿还太小,谈足球比较多。”目前小贝的三个儿子中已经有两个踢球,刘建宏问维多利亚是否担心孩子会受伤?维多利亚说:“当然担心孩子们受伤,但是孩子们喜欢足球,这让他们非常高兴,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们高兴,只要他们开心我就不会让他们停下来。”贝克汉姆补充说:“足球不是一个令人害怕的运动,我觉得足球是一项非常有意思,非常安全的运动。我在很多国家都鼓励家长们让孩子们踢球,这能够让他们保持健康。”

  对于贝克汉姆来说,在英格兰做队长那几年对于他来说特别重要,节目现场回放了小贝职业生涯的重要进球,在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上,小贝的金子般入球令英格兰队直接晋级,对于英格兰同希腊那场比赛,不仅贝克汉姆记忆犹新,连维多利亚也说:“我对他非常非常自豪,没法用言语来形容,我给他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作为奖励。”当时英格兰的主教练就是现在广州富力[微博]队的新帅埃里克森。节目现场,贝克汉姆同昔日主帅埃里克森电话连线,对希腊那场比赛打进的任意球谈论了一番,电话中埃里克森称赞小贝是很好的队长,贝克汉姆说:“是你让我成为很好的队长。”最后埃里克森对贝克汉姆发出邀请,“希望下次你和维多利亚去广州看我们球队的比赛。如果你愿意为我们球队效力的话,你也可以来。”

  贝克汉姆现在已经不是职业球员了,就在不久前小贝宣布挂靴退役,刘建宏问,这是否是你职业生涯最艰难的决定?贝克汉姆坦言:“是的,这当然是最困难的决定,因为当你踢了这么多年球,你又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当你要离开的时候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把它看做是我职业的结束,但是不是我所追求的结束,我现在很想作为一个推广的大使,不仅仅是中超联赛,在全世界和球迷们一起,去不同的地方,特别是回到我曾经踢过球的地方,我还是会不断参与足球这项运动,只是不再踢足球而已。”

  刘建宏问:“当穿上国家队队服的时候,一个球员的心情和为俱乐部比赛有什么不同吗?”贝克汉姆说:“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踢足球就是踢足球,你只要喜爱这项运动,不在于是为国家踢球还是俱乐部踢球,但是穿上英格兰球衫的时候是我最自豪的时候。”刘建宏问:“你带着英格兰队长袖标打了多少比赛?”贝克汉姆说:“队长是50场。”刘建宏接着说“这是贝克汉姆非常骄傲的一点,今天我们通过贝克汉姆先生的口,实际上想告诉电视机前和现场的中国小球员们,当你们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一员的时候,希望你们能够像贝克汉姆一样,把国家的荣誉和民族的尊严都牢牢的记在心中,能够把你们最好的水平带给我们国家,带给我们中国足[微博]球。”

  刘建宏问贝克汉姆今后的打算,是继续从事足球还是转型?贝克汉姆说:“现在作为中超大使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这能让我继续参与足球,我还有其他一些选择,比如我要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拥有一家俱乐部,我还有其他一些有趣的计划,我也对时尚很感兴趣,我也有自己的内衣品牌,我在演艺界有很多朋友,比如汤姆克鲁斯,我还没有计划成为一名演员,因为我不确定自己是一名好的演员……”说到此维多利亚马上接话说:“我觉得他肯定能演好,我觉得他能演詹姆斯[微博]邦德,可以演一个好的詹姆斯邦德。”

  最后,贝克汉姆对于昨天观看的中超比赛进行了评价,贝克汉姆说:“非常幸运能够看中超比赛,我非常兴奋,那么多球迷那么好的氛围,我是不可能对看台球迷和场上球员产生直接影响,但我想说的是昨天的一切都非常好,两边的球员都非常努力,而且比赛势均力敌,我没时间看下半场,但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思的比赛,我也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比赛。”

    相关——贝克汉姆:看中超获神奇感受 对足球要保持热情

            辣妹携小贝央视义卖为青少足球筹款 赞中国女人美

  (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