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老板评埃里克森首秀连说满意 真诚诚恳赢得赞扬

2013年06月24日09:33  足球

  记者王伟报道 中国有句谚语: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埃里克森首秀恰逢富力入主足球两周年的日子,富力球员用一场胜利为这位前英格兰[微博]主帅赢得赞誉,同时也为富力入主足球两周年带来喜气,专门到现场看球的富力老板张力也非常开心,“对这场埃里克森的首秀很满意,希望队员们在埃里克森的带领下好好训练,打出富力的风格。”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微博]表示:“埃里克森首胜是个好的开始。”

  这场比赛有些特别的意义,富力右后卫唐淼[微博]在赛后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来一张很特别的“身份证”,上面的姓名是:广州富力[微博],出生于2011年6月23日,地址是广州市越秀区应元路越秀山体育场。埃里克森首秀这一天恰逢富力地产收购深圳凤凰入主足球两周年的日子。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富力老板张力专程来到越秀山观看埃里克森的首秀,中场休息的时候还来到场内,很多队员看到了老板的身影,张力虽然没有跟队员们进行交流,但老板来到球场就是集团对球队的重视。

  埃里克森的首秀让富力队上下对整体足球的理念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埃里克森鼓励队员的方式让外界看到了他带来的更多的正能量,球队整体精神面貌的提升恰恰是现在的这支富力队最需要的,通过比赛也看到了富力球员在精神面貌上的改变。“在比赛里所有球员都表现出来了他们的斗志,他们在不断地提高自己,”赛后埃里克森说,“我希望球迷也喜欢球员们这样的表现,希望由此可以带来新的球迷,让他们的朋友也来看,很感谢球迷,你们也做得不错。”

  埃里克森赛后希望通过媒体向广州球迷发出真挚的邀请,希望他们到现场观看富力队的比赛,本周三晚上19点35分富力将在越秀山迎战天津泰达[微博]。埃里克森说:“球队把成绩搞好,让球迷开心,这是我们的职责,尽量赢更多的球队、踢出漂亮的足球,我们对上海申鑫[微博]队的比赛做到了这一点,下一次可能还不知道,但我们会努力的。”

  埃里克森的努力加上真挚诚恳也赢得了富力俱乐部赞扬,俱乐部总经理章彬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埃里克森这些天来努力工作的回报。是个很好的开始,希望继续保持并提高。”章彬介绍说:“富力老板对结果很满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