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邓韬梁爽破门 国足0-3后进两球2-5负伊朗

2013年06月15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3年杭州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对阵亚洲霸主伊朗队。结果4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进两球,遗憾的是被对手连续偷袭得手,最终2-5不敌伊朗队,遭遇三连败。

  前两场比赛,中国队1-3不敌荷兰队,1-2遭到俄罗斯队逆转,伊朗队则延续强势,5-1大胜俄罗斯队,4-3险胜荷兰队,取得两连胜。历史上中国队交锋伊朗还未有胜绩2,伊朗队世界排名第七位,是亚洲的绝对霸主。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延续了开局进入状态快的特点。连续的两次射门都很有威胁,实力占优的伊朗队在18分26秒时险些破门,快速反击到前场打门,球连续击中两侧门柱后没进,中国队逃过一劫。

  14分20秒,中国队中路配合后分到左侧,刘畅跟进后直接打门,逼迫对方门将将球扑出底线。13分11秒,中国队右路反击,梁爽[微博]不错的打门机会,可惜偏出。11分18秒,伊朗队率先进球,角球发出后,中国队员铲球没有碰到,跟进的2号索克雷远射破门。伊朗队1-0领先中国队。8分33秒,顾海涛[微博]突破制造任意球的机会,队友接到胡杰[微博]传球打门被挡出,伊朗队快速反击,李凯[微博]封堵了对方的打门。

  6分44秒,中国队传球出现失误,伊朗队前场断球后三个人连续配合,索克雷横传中路,9号侯赛因跟进扫射破门,伊朗队2-0领先中国队。6分08秒,伊朗队的打门又一次击中门柱。3分58秒,伊朗队再度破门,中场传递后形成中路的空当,10号塔赫雷轻松射门得手,中国队0-3落后伊朗队。1分32秒,胡杰精准的长传球找到邓韬,邓韬打门可惜被挡出,伊朗队断球快速的反击,李凯封堵了这次威胁打门。半场结束,中国队0-3落后。

  易边再战,中国队加强攻势,邓韬抓住机会破门,中国队1-3扳回一球。扳回一球的中国队攻势如潮,14分53秒,刘畅右路突破后回传,卢岳[微博]跟进的打门可惜偏出,绝佳的机会。12分36秒,中国队开始采用超人战术,卢岳登场换下门将,中国队放手一搏。11分38秒,胡杰的远射极具威胁,被门将扑出底线,邓韬左侧接应传球后的打门稍稍偏出。

  比赛还剩10分钟,卢岳场上连续的打门被伊朗队员挡出,面对中国的超人战术,伊朗队也采用超人战术应对,整支球队踢得很有章法,中国队的进攻也有了一定的改变,安德烈请求了暂停。6分19秒,中国队又扳回一球,左侧连续的配合后,梁爽跟进的打门尽管被门将挡了一下,可是球还是入网,中国队2-3暂时落后。4分34秒,中国队又一次很好的机会可惜被挡出。

  比赛还剩3分钟时,中国队断球,使用超人战术的伊朗队此时门前没有门将,邓韬中线的打门可惜被伊朗队员奋勇的用身体挡出,中国队错失扳平的良机。2分33秒,中国队丢球了,前场进攻失误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没有门将的中国队尽管快速回防,可阿里哈还是打空门得手,中国队2-4落后。最后时刻,中国队没有取得进球,伊朗反击再度破门。最终2-5不敌伊朗队,这次邀请赛三连败。

  (牛志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