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来中国就为提高五人制 丢球是年轻球员通病

2013年06月13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3年杭州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拉开战幕,首场比赛中国队1-3遗憾的输给荷兰队,胡杰[微博]打入一球。赛后新任主帅安德烈出席发布会时肯定了球队的表现,直言满意下半场的发挥,球队的两个丢球都是年轻队员的通病,可通过比赛才能更好地积累经验。

  对于本场比赛,安德烈首先说到:“我对中国队的表现比较满意,这是我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的比赛,上半场荷兰队打得好,下半场我们队的表现比较出色。荷兰队的防守非常好,任何一场五人制比赛都有很多机会去进球,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中国队是年轻的队伍,是新组建的,比较年轻。我当然想赢得所有的比赛,我们要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我对下半场的表现很满意,希望下一场比赛有更好的表现献给大家,希望国家队表现一天比一天好。”

  值得注意的是,荷兰队早半场还剩10分钟的时候就五次犯规,再多一次犯规中国队就会赢得大点球的机会,可中国队没有再次制造犯规,对此安德烈表示也做了部署,可荷兰队的防守很出色:“当然我们有部署,技术非常好的球员放上场,可荷兰的防守很好,包括我们五打四的时候,荷兰队防守组织很好,我们很难再次赢得犯规。”

  谈到来到中国队执教后的目的,安德烈直言:“来中国的目的是帮助中国五人制的水平,来的时候,有些队员年纪比较大的,选拔年轻的队员到我们队里来,五人制在中国包括世界的问题都是是如何发掘年轻人。我们需要提升中国教练的水平,这些队员首次正式的比赛感觉比较紧张,我们这个队刚刚起步而已。”

  比赛中中国队的两个丢球都是定位球,对此安德烈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年轻队员防守时的通病,角球的时候,前门柱的球员球出来前就移动了,任意球也是同一个问题,球没发出前队员都提前移动了,可我们通过错误可以积累经验。我对他们的表现的非常满意,如果高水平比赛更多的话我们会得到更大的提高。”

  (牛志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