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第三轮较量鄂军“演砸” 卓尔宏兴双双出局

2013年05月23日14:15  荆楚网-湖北日报

  北京时间昨晚,主场作战的卓尔和客场作战的宏兴两支鄂军在足协杯第三轮较量中双双落败。草根球队宏兴在杭州0比1不敌中超杭州绿城[微博]队;卓尔在武汉体育中心与中甲广州日之泉90分钟内战成0比0平,点球大战中以1比4败北,赛后主帅图拔怒言要整肃球队不职业的个别球员。

  与日之泉一役,卓尔首发只上了登贝莱和梅方[微博]两名主力。上半场球队并无得分机会,易边后图拔换上了桑托斯和本特利,三杆洋枪同时亮相也并未改变战局,最终双方以0比0进入点球大战。对方外援阿瓦尔首先主罚命中,而登贝莱的射门却被对方门将罗足庆扑个正着;第二轮日之泉再度罚进,本特利却打了高射炮;第三轮对方杨健踢进一记漂亮的勺子球,谭斯[微博]虽然也命中,但为时已晚,最后一轮梁振邦的进球将日之泉送进了第四轮。

  赛后,图拔脸色铁青:“这场球我们踢得非常差劲,替补和外援的表现没有任何特点!”他直言将对部分不职业的球员进行队内处罚,但他不肯透露具体球员名字,不过记者稍后从俱乐部了解到,登贝莱在被处罚之列。

  相对于卓尔的不职业出局,草根宏兴队尽管止步第三轮,但这已是业余球队足协杯史上最好成绩。此役绿城派出U20全运队,宏兴则尽遣主力,上半时双方均未进球,易边后第79分钟,绿城在左路禁区外一脚似传似射的攻门得手,2分钟后,宏兴获绝佳扳平机会,但7号黄磊[微博]的头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最终宏兴0比1败走杭州。

  (记者王馨 包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