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主帅称恒大两个进球无效 双方差距量化有16倍

2013年05月22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3-0战胜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总比分5-1淘汰对手,顺利进入亚冠八强,赛前志在翻盘的水手队主教练阿诺德在赛后也坦承希望恒大能够越走越远。

  在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后,阿诺德并没有对比赛进行评价,而是直接进入了提问环节,而媒体们关心的第一个问题则竟然不是与这场比赛有关,而是直接问到是否在昨天和广州富力俱乐部的高层有过会面,是否打算执教广州富力,对此阿诺德很干脆地答到:这只是传闻,并不属实。

  接下来问题回到比赛之中,对于水手队在16强战的表现,阿诺德说到:原本这是进入八强的最好的机会,但很可惜在上周比赛之中我们没有赢下来。今天晚上也是我们也给对手施加了压力,但恒大应该获得这场胜利,希望恒大队越走越远。

  两回合以1比5输给恒大,当被问及恒大队的实力在亚洲是什么样的水平线?阿诺德说到:这只是我们在亚冠联赛的第二年,恒大是我们遇到的最强的对手,其实比赛里我们的机会也很多,我认为点球并不存在,第三个进球也不应该算为进球。

  接下来阿诺德强调到,其实第一个进球对水手队的影响很大,比赛前我们想限制恒大的空间,开始时候我们压得很紧,但是还是很快就进球了。像上周我们做的不错,我们希望守住1-0的胜局,可惜50-60分钟被恒大破门了

  谈及这么早失球的原因是什么,是不是觉得没有机会扳平了?阿诺德说到:这场比赛我们打的艰难,我们进行了37场比赛国内的联赛。7分钟丢球是天才般地进球。虽然我们没有进入下一轮,但是我还是高兴我们队能拿到我们联赛的冠军。我们整个队伍的投入是250万澳元,而恒大是4000万澳元(相差16倍),就是我们两队的差距。(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