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向恒大发来贺电 代表中超热烈祝贺恒大

2013年05月23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2日,广州恒大[微博]在主场以3-0击败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两回合总比分5-1进入亚冠八强,这也是中超联赛惟一进入亚冠八强的球队,这也让中超联赛与K联赛、J联赛的各有一支球队入围八强。对于恒大来说,八强只是志在夺冠的前进路上一个进程,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微博]协职业联赛执行局也向恒大发来贺电,希望恒大能够取更好的成绩。

  在中超联赛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之中,江苏舜天[微博]与贵州人和[微博]未能小组出线,北京国安[微博]队在21日的比赛之中又在客场负于韩国首尔FC,未能进入八强,因此恒大也成为最后的希望,好在恒大没有让在阴沟翻船,顺利进入八强。

  在与水手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职业联赛执行局也向恒大俱乐部发来贺电传真进行祝贺。执行局代表中超联赛向恒大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共同努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虽然另外三支球队已经结束了亚冠比赛,但执行局也在给恒大的贺电之中一同对4支球队的努力给予肯定:2013赛季,广州恒大、江苏国信舜天、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四支中超俱乐部进入亚冠比赛,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受到国内外各方面的高度关注,为扩大中超联赛在亚洲的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最后,执行局对恒大队取得的成绩表示单独的祝贺:广州恒大在继2012年打入亚冠八强,创造了亚冠联赛改制以来中国球队的最好成绩后,今年再次进入八强,我们希望并祝愿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为中国球迷带来欢乐,为中国足球争光。

  对于中国足协发来的贺电,恒大高层也表示:作为中超联赛的代表,恒大参加亚冠同样也是为中国足球争光,因此一定不会松懈,全力以赴实现保四争冠的目标,去创造新的历史佳绩。(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