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向国安要4新援:要1至2个顶级 中等球员不需要

2013年05月23日11:43  足球

  记者刘翔宇报道 客场1比3负于首尔FC,国安[微博]本赛季的亚冠征程也就此结束。距离八强如此之近,最终却没能创造历史,这令国安上下都很是遗憾。回顾整个亚冠比赛过程,国安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双线作战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已经实属不易。尤其最后与首尔一战,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斯塔诺甚至启用了本赛季很少打主力的谭天澄[微博]、王皓等小将,可见已经实在无人可用。总结亚冠的时候,外界、包括球队内部都提到,如果再有几个好球员在,或许比赛不用打得如此艰难。

  本赛季初,国安引援不力,外援方面只引进了巴西前锋利马以及乌兹后卫克里梅茨[微博],但两人直到目前还难以担当球队主力,内援方面更是零引进,俱乐部引援上的不给力使得外界并不看好本赛季国安前景。

  如今,斯塔诺已经充分证明其知人善用的特点,球队也进行了一番改造,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之前,国安已经开始了引援的相关动作。“最开始我并不了解球队的状况,现在我已经完全了解了,知道我们在哪个位置需要什么样的球员,我已经和俱乐部就此事沟通了很多回。”斯塔诺说,“我们需要买两个很好的球员,而不是五个‘一般’的球员。即使到最后只买到一个,那也可以。但每年要买一到两个很好的球员,这是我的设想,我也把这些告诉了俱乐部。”

  斯塔诺说,俱乐部现在明确地知道他想要什么样的球员,而且正在为此努力,“我也知道现在在中国很难去买到想要的球员,每个俱乐部似乎都很有钱,把整个市场都抬高了。但每年都买一到两个好球员是必要的,这样我们在明年会成为一支很好的球队。”斯塔诺接着说:“如果你最后买来的是一堆中等的球员,那是我们不需要的,因为我们队里已经有了很多那种类型的球员。我需要两个非常好的,可以首发的人,然后再买两个介于主力和替补之间的中等球员。”斯塔诺说,二次转会时,他希望最好能够找到四个新球员进队。

  国安俱乐部在经历了年初时引援的挫败之后,现在似乎也已经开始了发力,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首尔客场督战时就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联系目标人选,而人选的主要位置将会是边后卫和边前卫。不过,对于此前香港媒体报道的30岁港脚李志豪即将加盟一事,国安方面表示否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